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关于带壳截图,你值得拥有的两款好软件!

2020-05-29 11:42:04 来源: 阅读:-

再小众的需求都应当被优雅地满足——By 少数派

关于带壳截图这个功能,虽然小众但仍有不少玩家会有使用需求。经常玩机的读者应该知道,当前自带该功能的厂商仅有锤子一家,其他手机系统用户就得依赖第三方APP来实现。

关于带壳截图,你值得拥有的两款好软件!

Snapmod截图

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根据笔者观察,在带壳截图这个小众的领域迄今为止涌现出多款好用的软件。不过在使用多款相关软件后,笔者今天向大家推荐两款无论界面、功能和体验都更为上佳的两款带壳截图软件(苹果iOS和安卓各一款)。

安卓手机——Snapmod

事实上,这款软件其实笔者曾在微博上@笑侃数码 给大家介绍过。

关于带壳截图,你值得拥有的两款好软件!

Snapmod的优点在于:界面干净纯粹,支持市面主流机型。付费解锁高级功能之后(花5块钱),还可以实现背景渐变色。当然,即便不解锁高级功能,软件提供的纯白背景也挺好看。

软件不足之处在于涵盖机型有限,毕竟安卓平台每年涌现几十款新机。目前Snapmod支持小米、魅族、华为、OPPO、vivo等大大小小17个厂商数十个机型,后续还在不断更新增加。

苹果iOS——iFrame

首先说明,这是一款付费软件。需要花3元购买,以后终身使用。

关于带壳截图,你值得拥有的两款好软件!

软件整体界面和Snapmod类似,极其简洁纯粹,同时涵盖了几乎所有iPhone机型(远古的3GS之类就别提了)。另外,iFrame比Snapmod做的更好的地方在于,软件还支持在顶部加入文字、自带渐变色功能,也允许用户自定义背景颜色。

尾巴

当然,第三方带壳截图软件其实还有很多,并不止笔者提到的这两款。而我之所以向大家推荐这两款,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无论Snapmod还是iFrame它们都极其纯粹干净,只专注于提供“带壳”功能。与此同时,软件的界面布局、风格审美都极致简约,在易用性和颜值方面高出同类产品一档。

PS:如果各位读者还有更好的推荐,欢迎在评论区补充~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