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有颜有性能 360手机N7让游戏体验更流畅

2020-05-29 11:19:12 来源: 阅读:-

360手机N7即将于下午发布,从新品倒计时海报来看,这次的N7不仅能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还在拍照、系统优化上有着不小的提升。如此全能的提升,让N7或成为新一代的“水桶机”,在发布之前,或许我们能从此前的曝光中了解新品更多特性。

有颜有性能 360手机N7让游戏体验更流畅

360手机N7的新品邀请函为吃鸡平底锅,并且“大机大力,一起吃鸡”的slogan也意味着360手机N7会在游戏体验上做文章。良好的游戏体验自然离不开硬件的支持,在处理器上,360手机N7或将会搭载骁龙660,作为目前中端手机市场中的一颗神U,光是今年已被魅族、小米、vivo等品牌新机所使用。其配备了4颗2.2GHz以及4颗1.8GHz Kryo 260架构CPU,并且GPU升级到了Adreno 512,性能相较于上代510提升了近30%,比骁龙636处理器表现更加优秀。同时还采用了14nm制程工艺,能够保证良好的功耗控制,带来更持久的续航,同时也提供了非常不错的性能制程。

另外这次360手机N7也是标配了大运存,拥有6GB+64GB和6GB+128GB两个版本,不仅能保证游戏的流畅度,大量的存储空间还能满足煲剧党的需求,不用担心存储空间的不足。

有颜有性能 360手机N7让游戏体验更流畅

在续航上,此前倒计时中暗示新机或将有更大的电池,而曾有网友爆料,360手机N7的电池容量为4280mAh,不过目前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N7电池可能还有惊喜,为新机的续航提供基础支撑,让喜爱手游的玩家享受更加持久的游戏体验。当然,除了大电池,N7还可能在软件上提升续航和运行流畅度。此前推出的Hybird Engine性能调度引擎很有可能会有升级,能够直接调用硬件系统,合理地分配APP运行资源,做到手机性能不浪费,控制好手机功耗。此外还有游戏加速器功能,可以让手机在游戏过程中,保证性能全开。同时通过游戏免打扰、管理来电等多重措施,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沉浸的游戏体验。

有颜有性能 360手机N7让游戏体验更流畅

而在外观设计上,近期与《楚留香》手游coser合作,coser的本色出演可以说是将新机的外观设计全面曝光,正面采用5.99英寸的FHD+in-cell全贴合全面屏,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相信游戏过程中会收获不错的视野。机身背面采用的CNC全金属设计,纳米注塑工艺,看上去非常有质感。同时配备后置双摄,具体像素还不得而知,不过从倒计时海报的“赏心悦目”的拍照体验,想必提升也是不小。

有颜有性能 360手机N7让游戏体验更流畅

从目前来看,360手机N7在性能、续航、拍照、颜值等方面都有所提升,几乎是一款全能型的产品。新机售价或有1999元和 2299元两种选择,相比于市面上的同档机型,性价比依然不错,不过或许这也不是最终的价格,具体卖多少,不妨关注下午的发布会。

推荐阅读:oppo梦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