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小米手机1对比小米6图赏:谁还记得这没有设计的设计

2020-05-29 08:06:35 来源: 阅读:-

IT之家8月17日消息 2011年,小米发布了旗下首款手机产品小米手机1。硬件配置上,小米1采用了夏普4英寸触控屏,搭载1.5GHz高通骁龙S3双核处理器,1GB RAM+4G ROM,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当时的旗舰配置…

当时,雷军称,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昨天,小米迎来了创业以来的第7个年头。7年间,小米已经成长为一家产品领域涉猎广泛的科技公司。当天,雷军微博晒照,称看到小米1发布时的现场照片,依然会激动不已。

小米手机1对比小米6图赏:谁还记得这没有设计的设计

那么,当让雷军激动不已的、没有设计的小米手机1和小米旗下最新旗舰小米6同框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画风呢?今天凌晨,小米国际产品总监@多哥donovansung分享了一组小米1和小米6同框的照片。

下面为对比照片:

小米手机1对比小米6图赏:谁还记得这没有设计的设计小米手机1对比小米6图赏:谁还记得这没有设计的设计小米手机1对比小米6图赏:谁还记得这没有设计的设计小米手机1对比小米6图赏:谁还记得这没有设计的设计小米手机1对比小米6图赏:谁还记得这没有设计的设计小米手机1对比小米6图赏:谁还记得这没有设计的设计小米手机1对比小米6图赏:谁还记得这没有设计的设计小米手机1对比小米6图赏:谁还记得这没有设计的设计小米手机1对比小米6图赏:谁还记得这没有设计的设计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