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演员到80岁了,还能翻红吗?到

王德顺:T台走秀,80岁翻红的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盲目跟风的网红审美,为什么总被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Ins 时尚博主,站在潮流复古风前线的女人,这才够复古魅力

2020-09-16 15:19:07 来源: 阅读:-

她名为Taylor Lashae,是一个混血儿,打开她的ins你会发现映入眼帘的几乎都是复古风格,从未看过一个女人这么热爱复古风,甚至将复古风诠释的非常到位。第一眼看她能感觉到她的五官像一个芭比娃娃,尤其是眼神,让人感觉会说话,灵动的眼神里读出了狂放不羁的性格色彩,事实上她也是如此。

她的美能让人在一瞬间感到非常惊艳,像是从老电影走出来的复古女郎,身上总是不断地散发出属于她的独特魅力,果然是一个慵懒时尚的复古女郎。

Ins 时尚博主,站在潮流复古风前线的女人,这才够复古魅力

一个长相俊俏的女人,很容易收拾自己的外表,她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先了解自己的风格,然后才开始尝试。即使是穿上了一件老太太穿的大花衫,也能将身上的气质结合起来,看起来会有别样的味道。

Tips1.吊带白色连衣裙

白色吊带连衣裙非常挑肤色,如果皮肤比较白皙那么穿起来的感觉就会比较仙气飘飘,如果肤色比较黑穿出的感觉就会显得衣服亮白。即使是这样一件性感的吊带衫也能让她穿出复古的味道。

Ins 时尚博主,站在潮流复古风前线的女人,这才够复古魅力


推荐阅读:盐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