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中兴AXON205G上架京东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2020-09-16 10:36:53 来源: 阅读:-

全面屏手机的发展趋势经历了18:9、流海、水珠等一些列的全面屏手机方式后,业内盼望已久的屏下前摄像头手机上将要公布,第一款选用屏下摄像头设计方案的手机上为zte中兴 AXON 20 5G。

现阶段zte中兴AXON 20 5G的宣传海报图片在京东自营店的zte中兴旗靓店展览。zte中兴AXON 20 5G早已得到 了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已经知道的主要参数为:6.92英尺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FHD ,存储配置最大为12GB 258GB,后置摄像头主摄为64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月为4120mAh。

中兴通信官方网工作人员表明屏下摄像头在批量生产全过程中极其艰难,生产制造较难。zte中兴 AXON 20 5G这个手机上将于九月一日公布,敬请关注。

下一篇台积电已生产制造十亿颗7nm芯片 服务项目全世界数十家顾客

相关信息: 十年一次 3.五亿部iPhone非升級不能 中国是重要 米家有品众筹项目发布Amazfit X:来自未来的腕表 界面更顺畅 小米10系列产品将OTA升級动态性界面赔偿 台积电已生产制造十亿颗7nm芯片 服务项目全世界数十家顾客 回到新闻列表

文中源于北京中关村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