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演员到80岁了,还能翻红吗?到

王德顺:T台走秀,80岁翻红的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盲目跟风的网红审美,为什么总被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王德顺:T台走秀,80岁翻红的中国大爷,他的厉害我们一无所知

2020-09-16 15:18:39 来源: 阅读:-

演员到80岁了,还能翻红吗?

到了这个年纪,要么年轻时就大红,老了可以吃吃老本。如果是不知名的演员,只能混个脸熟。

但王德顺在近80岁的年纪,却突然走红,不过不是因为演戏红的,而是在T台上走秀。

2015年,在北京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他穿着东北大棉裤、裸着上身在T台上走得虎虎生威。

看着这张脸,大家可能会想起《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的盲老人、《飞越老人院》里的老林,《忠烈杨家将》里的鬼谷子,《剑雨》里的神捕,以及《重返20岁》的李大海,实在是无法把演员王德顺和模特王德顺联系起来。

王德顺:T台走秀,80岁翻红的中国大爷,他的厉害我们一无所知

一夜之间,他成为了中国最帅的大爷。

网友纷纷感叹快80岁了还能保持这样的身材和精气神,真的是吾辈楷模。

取名叫王德顺,他的事业却过得一点也不顺。

他做过很多工作,在电车上当售票员,去工厂做工人,但内心一直喜爱话剧表演的他,总是不安分,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在业余时间把把话剧班、舞蹈班、声乐班、朗诵班蹭了个遍,自觉基础打好后就去报考了辽宁广播电台。

可这还是和话剧没关系,他直接跑去沈阳军区话剧院敲门。别人问谁介绍来的,王德顺说没人,我自己来的,冲着这份初生牛犊不怕虎,话剧院领导还真给了他机会,让他演个小品表演一下。

就这样,王德顺在1960年加入了沈阳军区抗敌话剧团。

王德顺:T台走秀,80岁翻红的中国大爷,他的厉害我们一无所知

他以为自己会在话剧团待一辈子,陪话剧到老,但个人的命运抵抗不了历史的洪流。

1970年,王德顺被“赶”出话剧团,到了长春话剧团。王德顺没有消沉,还有话剧可以演,这就够了。他演出时,常常投入自己全部精力,身体这台机器总是超负荷运转。

终于有一天,这台机器出现了问题,医生诊断他得了植物神经紊乱,窦性心律不齐的心脏病,再这么投入动感情地演戏,真的是要命了。

这成为了王德顺健身的契机。他把对戏剧情感的投入转移到形体动作上,也转变了自己演戏剧的方向—创造“造型哑剧”。

王德顺:T台走秀,80岁翻红的中国大爷,他的厉害我们一无所知


推荐阅读:品牌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