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索尼Z3Compact曝光

2020-10-28 10:13:04 来源: 阅读:-

2014-08-11 02:10:00 创作者:长亮

间距九月份初的IFA(纽约电子展会)愈来愈近,相关sonyXperia Z3 Compact的曝出信息也愈来愈多。近期一组据悉是sonyXperia Z3 Compact的真机图遭受曝出。

sonyZ3 Compact曝出sonyZ3 Compact曝出

sonyXperia Z3 Compact曝出(照片来源于gsmarena)

从曝出图上看,sonyXperia Z3 Compact与sonyXperia Z3十分相似,差别的地区是外框由菱角直边变为弧型,除此之外后摄和拍照闪光灯的部位也是有一定的调节。micro USB接口和micro SD卡槽坐落于同一槽体,外框另一侧的三枚功能键在总面积上有一定的提高。以前有许多顾客表明sonyXperia Z系列产品型号的功能键过小,此次sony也立即干了调节。

sonyZ3 Compact曝出

sonyXperia Z3 Compact曝出(照片来源于gsmarena)

配备层面sonyXperia Z3 Compact内嵌骁龙801CPU和3GB RAM,屏幕辨析率为1081080,如今基础能够 明确它会在九月份初的纽约电子展会上公布。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