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索尼Z3/Z3Compact多部设备通过认证尺寸图曝光

2020-10-28 08:46:03 来源: 阅读:-

sonyZ3/Z3 Compact好几部机器设备根据验证 尺寸图曝出

在乌克兰有关验证单位 Mobiltelefon 的官在网上,出現了 Z3 / Z3 Compact 的验证信息内容。此外还将有好几部新机器设备公布。

sony Xperia Z3 的型号规格可以的话应当会是 D66XX 系列产品,而 D58XX 系列产品很可能便是 Xperia Z3 Compact。除此之外,大家还见到有早已在中国发售的 D25XX,即 Xperia C3;D24CX 则是以前昙花一现过的型号规格,如今再次出現在验证型号规格目录,该设备或为 Xperia M2 的防潮版,并一样适用不一样的 4g 頻率,取名上很可能是 Xperia M2 Aqua。

Xperia Z3 和 Xperia Z3 Compact 的外壳尺寸图也曝出了。Z3 和 Z2 在规格上面有区别,146.46x72.09x7.3 mm——比 Z2 更窄,外壳更薄。Xperia Z3 Compact 规格则为 129x64.9x8.8 mm,比以前的 Z1 Compact 长一点也薄一点,在单手模式上比 Z3 更有优点,但是会在屏幕辨析率和运行内存上缩水率。

两台机器监控摄像头的部位和以前的泄漏照片一致,Z3 Compact 监控摄像头和拍照闪光灯還是在较为垂直居中的部位。

sonyZ3/Z3 Compact好几部机器设备根据验证 尺寸图曝出sonyZ3/Z3 Compact好几部机器设备根据验证 尺寸图曝出sonyZ3/Z3 Compact好几部机器设备根据验证 尺寸图曝出

推荐阅读:中华时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