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厉害了!LGG6将内置导热管,称在65度高温下依然不烫手

2020-10-28 05:47:41 来源: 阅读:-

近些年智能机早已过去了拼硬件配置和特性的时期,即便 是千元手机平时也充足应用,可是有一些关键点上的难题却一直沒有获得非常好的处理,比如手机上超温。一些网民吐槽如今手机上在冬季便是“暖手袋”,防潮防污的附加主要用途则是为手机降温。

为了更好地处理这一大问题,LG就在旗舰级G6的內部安装 了一根导热管。如下图,每根导热管是绕在充电电池周边,坐落于监控摄像头和充电电池中间的部位。它可以让手机上的溫度向四周外扩散,进而具有减温功效,LG称其将在150华氏度(折合65℃)下仍然但是热。

了不起!LG G6将内嵌导热管,称在65度高溫下仍然不发烫

这一设计方案一般在PC、笔记本电脑等机器设备上看到,大约可以相较內部溫度降6%-10%上下。LG称,这一设计方案检测的外界工作温度要比英国和欧州的国家标准高15%,此外它还历经了各种各样检测,比如用锐利的手指甲划,或是将它和吊物一起从很高的地区爆出。

依据以前信息,LG G6的产品卖点包含:显示屏的另外外壳规格不容易很大、可以随便放进袋子、抓握应用舒服、一只手也可以应用、防潮、照相速度更快、经久耐用等。

了不起!LG G6将内嵌导热管,称在65度高溫下仍然不发烫

除此之外必须强调的是,LG G6很有可能是全世界先发骁龙835的智能机,将于MWC上宣布公布,3月10日发售发售。终究三星S8到4月才公布,小米6前不久被黎万强疑是确定将在3月份发布,先发期待都并不大。现阶段唯二有可能造成威胁的同行便是sony和Nokia,由于他们俩也很有可能会在MWC上发布旗舰手机,就见到情况下谁反应力较为快了。

了不起!LG G6将内嵌导热管,称在65度高溫下仍然不发烫

据悉,LG G6或将配置专为多用户设计方案的18:9占比的2880x144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骁龙835CPU,IP68等级防潮防污,无线快速充电技术,配置一体式虹膜识别技术前摄像头,9X调焦 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双镜头,返光金属材料外壳材料,但拆式充电电池设计方案疑是被撤销。

了不起!LG G6将内嵌导热管,称在65度高溫下仍然不发烫

看来此次LG对于过去旗舰级各种各样品质管理层面的小问题下了许多时间,期待能在下月的MWC上一睹这款本年度旗舰级的风彩。

(封面照片来自:LG)

推荐阅读:沈阳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