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美图手机M6/V4s发布

2020-10-27 09:34:35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6月13日,美图公司在厦门市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集团旗下2款重磅消息新产品——“自拍照超级大明星”美图M6照相手机和“自拍照旗舰级”美图照片V4s照相手机,除开2款手机上以外,美图照片仍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美图手机电脑操作系统MEIOS3。美图M6的官方网市场价为2399元,Hello Kitty纪念版2599元;美图照片V4s的官方网市场价为3499元,清雅版则为4399元,2款手机上将于6月13日晚8点宣布发售。

它是自拍照最好的手机?美图手机M6/V4s公布

美图M6

它是自拍照最好的手机?美图手机M6/V4s公布

美图照片V4s

它是自拍照最好的手机?美图手机M6/V4s公布

美图照片V4s

做为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另外也是美图手机M系列产品的旗舰级新产品,美图M6照相手机初次选用美图照片根据大数据学习产品研发的美肤高科技,称为是现阶段实际效果最好是的美肤自拍手机。

选用顶尖美肤高科技

与别的手机上不一样,美肤自拍照一直是美图照片系列产品手机上的优点,美图M6仍然持续这一优点,前后左右置都选用了2100万清晰度的sonyIMX230超清摄像头模组,配搭单独的索喜(原富士通)Milbeaut图像处理器及双图象模块,即便 在弱光自然环境下拍的相片,也可以在减噪的另外,完好无损地储存关键点。

它是自拍照最好的手机?美图手机M6/V4s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美图M6是第一款选用M-Face面部识别和M-Color高級颜色技术性的手机上,这两个技术性全是美图照片特有。美图照片现阶段早已根据超出10T的亚洲地区女孩脸部图象,训炼出优秀的面部数据库系统,能够依据脸部地区开展精确调焦,而且确保显像颜色更当然,更贴近人眼观查感受。

它是自拍照最好的手机?美图手机M6/V4s公布

M-Color高級颜色技术性

另外,M-Beauty极智美肤技术性也开展了升級。该技术性能够将不一样人的脸部特点和它存储的海量数据开展配对,为每一张照片定制不一样的美肤计划方案,是面部清理行业最“聪慧”的“阿尔法狗”。

性能卓越的智能机

除开有着一流的自拍照美肤实际效果,美图M6也是一款特性很平衡的智能机,该设备选用了MTKMT6755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0GHz,内嵌3GB RAM和64GB ROM。别的层面,美图M6选用了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并运用了三维曲面技术性,运作根据Android 6.0深层提升的MEIOS3系统,电池电量则为2900mAh,正脸还内嵌了指纹验证控制模块,能够用以手机解锁、安全服务及其开机启动项。此外,为了更好地打造出Hi-Fi的听觉系统感受,美图M6配置了单独的歌曲集成ic,并与世界顶级声频DSP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Waves协作,对声效开展了技术专业调节。

它是自拍照最好的手机?美图手机M6/V4s公布

美图M6

与美图M6主推时尚潮流不一样的是,美图照片V4s的精准定位更为奢侈,该设备选用了皮革制品衍缝手机上手机后盖,具备很好的层次感。系统配置上,美图照片V4s选用了MTKMT6795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与M6同是3GB,而储存空间则提高来到128GB,这能够让客户储存大量的自拍图片,显示屏与监控摄像头都和M6一致。充电电池层面,美图照片V4s的电池电量为2650mAh,应用一天也是无工作压力的,而在互联网层面,美图照片V4s适用挪动与中国联通的双4g互联网。

它是自拍照最好的手机?美图手机M6/V4s公布

Hello Kitty纪念版美图M6

它是自拍照最好的手机?美图手机M6/V4s公布

清雅版美图照片V4s

据了解,美图M6专业版发布月光白、樱花粉二种色调,均为三网通。美图照片V4s专业版出示流星白、铃兰粉、薄荷色三种颜色,适用挪动与中国联通的双4g互联网,2款手机上的专业版将于6月13日20:00在美图官网(www.meitu.com)开售,6月14日下午12:00,美图官网、美图照片天猫店、美图照片苏宁官方旗舰店同歩开售,并在全国各地2000好几家电信营业厅有销售。

推荐阅读:金光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