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美图发布M6V4S两款手机售价最高4399元

2020-10-27 06:00:52 来源: 阅读:-

美图公司在厦门市举办新品发布会,公布了2款新产品:“自拍照超级大明星”美图M6照相手机与“自拍照旗舰级”美图照片V4s照相手机,另外现身的也有全新美图手机操作面板MEIOS3(自然里衬還是android)。

美图照片公布M6&V4s店2款手机上 市场价最大4399元

美肤自拍照一直是美图照片系列产品手机上的宣传策划产品卖点,美图M6仍然持续这一优点,前后左右置都选用了2100万清晰度的sonyIMX230摸组(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早已是上一代商品了,升级的两千万等级感应器是SONY自购的2500万清晰度IMX300及其asusZenfone3系列上应用的IMX318),配搭索喜(原富士通)Milbeaut图像处理器及双图象模块。

美图照片公布M6&V4s店2款手机上 市场价最大4399元

除开自拍照美肤,美图M6上也出現了别的的多媒体系统 产品卖点:美图M6配置了单独的歌曲集成ic(型号规格未知),并与声频DSP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Waves协作,对声效开展了调节。下列是详细的美图手机M6及其V4s店的配备信息内容:

美图照片公布M6&V4s店2款手机上 市场价最大4399元

美图M6专业版发布月光白、樱花粉二种色调,官方网市场价2399元,Hello Kitty纪念版2599元,均为三网通。美图照片V4s专业版出示流星白、铃兰粉、薄荷色三种颜色,官方网市场价3499元,清雅版4399元。2款手机上的专业版将于6月13日20:00在美图官网开售,6月14日下午12:00,美图官网、美图照片天猫店、美图照片苏宁官方旗舰店同歩开售,并在全国各地2000好几家电信营业厅有销售。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齐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