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华为发布首款5G手机:支持5G+4G双卡

2020-07-26 07:54:08 来源: 阅读:-

三言财经 7月26日消息,今日华为在深圳坂田基地发布了首款5G智能手机Mate20 X 5G版,官方售价为6199元(8GB+256GB),将于今日开始预约,8月16日开售。这是全球唯一一款同时支持独立组网(SA)和非独立组网(NSA)的商用手机。

华为发布首款5G手机:支持5G+4G双卡华为发布首款5G手机:支持5G+4G双卡

据了解,和4G版本对比,Mate 20 X 5G版背部拥有5G标识,而且新增翡冷翠配色。此外,Mate20 X 5G版还是全球首款搭载双7纳米5G终端芯片模组,分别是麒麟980和巴龙5000。该机还配有5G+4G双卡槽,具备智能切换。

经过对比测试,5G版Mate 20 X下载速度达到了1735Mbps,上传速度达到了212Mbps,4G版下载速度只有94.4Mbps,上传速度仅有12.0Mbps。

推荐阅读:华硕灵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