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诺基亚明年重返手机市场 怕不怕?

2020-07-26 06:53:39 来源: 阅读:-

诺基亚正与天府新区对接建全球研发中心,该中心将成中国第二大研发中心。4月23日前来参加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的诺基亚中国区总裁王建亚透露,明年诺基亚还会重返手机市场,是否在川建手机生产基地,还需评估。

王建亚透露,诺基亚看重四川的产业链,人才科教优势,以及快速的经济增长态势,将立足四川,服务全球的研发中心,并将主打核心网路、互联网与物联网融合技术研发,与杭州研发中心主打无线网络错位发展。

诺基亚明年重返手机市场 怕不怕?

诺基亚功能机是时代经典,也是集体记忆情怀。但由于在智能手机时代转身太慢,错失发展机会。2013年,诺基亚“卖身”微软,全面退出手机消费市场,让人唏嘘。此后,诺基亚全面进军网络设备及服务领域,上月收购阿尔卡特—朗讯后,跻身全球最大网络设备及服务商。

与此同时,诺基亚也在悄然探索性重返手机市场。王建亚透露,这一计划明年或实现,并将用安卓系统。目前四川的手机制造产业链已日渐成熟,是否在川建手机生产基地?王建亚笑而不语:还需评估。

推荐阅读:定制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