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华为手机也有很多“糟点”,这三款已经过时,不要买了

2020-05-02 04:36:17 来源: 阅读:-

华为的知名度现在越来越高,很多人青睐安卓手机的用户都首选华为旗舰机,并据很多华为用户反映实际使用效果感受的确还不错。旗舰机不能代表所有,其实一些普通华为手机有很多“糟点”,虽然降价处理后价格优势十分明显,但是购买后会发现有很多问题。其中这三部手机就已经过时了,不建议大家购买。

荣耀8X Max

荣耀8X Max拥有英寸的大屏幕,并有90%以上的屏占比,如此大的屏幕曾圈粉无数。正式因为屏幕比较大,使得手机可以内置容量更大的电池,故此荣耀8X Max配备容量足足5000毫安的电池,续航能力简直超强,即使重度用机也能支撑一天半的时间。

虽然乍看屏幕还不错,但是1080x2244的屏幕分辨率仔细观察会有一些颗粒感,而且拍摄能力实在不敢恭维,前置摄像头仅有800w像素,后置主摄仅有1600w像素,远低于目前手机市场的主流相机水平。更重要的是,荣耀8X Max仅仅搭载一颗超鸡肋的芯片骁龙660/骁龙636,属于非常低端的处理器,可想而知性能好不到哪里去。价格相差不太多的荣耀9x 却采用麒麟810处理器,并有后置4800w双摄,似乎更值得购买。

华为Nova 4e

华为的nova系列现在越来越火了,尤其是刚上市不久的nova 6系列,不仅具有超强的拍摄能力,而且还是5G手机。在nova 6上市的同时,nova 4系列也悄悄被淘汰了,比如nova 4e。当麒麟处理器已经升级到990,710显然性能不足,打游戏的时候流畅度远不及旗舰机,如果选择内存稍微小一点的机型,性能就更差了。

另外,这部手机的电池容量也太小了吧,仅有3340毫安,如果一整天都重度使用,恐怕要随时携带着充电器了,充电功率也仅有18w,现代年轻人怎么能受得了这样的速度?唯一让人觉得还不错的优点便是前置3200w像素,对于自拍和直播起到很大的帮助。

荣耀20i


不得不说荣耀20i的前置3200w像素真的很吸引人,而且售价约为千元。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购买手机最为重要的还属性能,其他配置再好,“芯”脏很落后也无济于事。尤其在骁龙855和麒麟980等高端处理器相继出现在中低端的手机后,我们便没有理由再去购买搭载麒麟710的荣耀20i了,这款老芯片的余温都已经几乎没有温度,无法很好的运行游戏。

而且3400毫安的电池容量、充电功率仅为10w等都不如人意,充电的时候称得上“龟速前进”,即使是给老人用也有些落后了。这么一看,购买荣耀20i还不如购买红米K30和荣耀9x等热门机型,并且价格不高!

在5G手机已经逐渐流行的当下,多数刚刚上市的手机都支持5G双模,而且配备骁龙865和麒麟990等高端处理器,很多机型的定价也不高。如此看来,以上三款手机的确不值得购买,即使购买了用不了多久就被淘汰了!

推荐阅读:天津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