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你知道自己的肌肤是冷色系还是暖色系吗?

2020-02-24 10:48:39 来源: 阅读:1

样的颜色,有的人穿得明艳动人;有的人穿着却面色暗沉。很多时候在商场试衣感觉特别漂亮,但出了商场却变了模样;为何?

因为无论是人的皮肤、灯光的服装色彩都是有冷暖的区别!只有穿上最适合自己的色彩的冷暖的时候,才能呈现你最美的肤色和电精神焕发的模样。

判断冷暖,这个确实需要一点时间的!下面介绍几种简单的方法来判断一下!

1

在阳光下观察手腕处的静脉颜色

血管大多呈现蓝色或者紫色(偏冷)

你知道自己的肌肤是冷色系还是暖色系吗?

血管呈现类似黄绿色(偏暖)

你知道自己的肌肤是冷色系还是暖色系吗?

自然色调”肤色:手腕处血管颜色呈现蓝绿色。

你知道自己的肌肤是冷色系还是暖色系吗?

2

通过佩戴金银首饰来分辨

你知道自己的肌肤是冷色系还是暖色系吗?

带金银首饰的时候,你觉得带银色更好看,说明你偏冷,反之,偏暖......

3

观察你眼珠和头发的颜色

如果你的头发眼珠的颜色与黑色相近,瞳孔周围是偏红的茶色、黑或者偏蓝的灰,说明偏冷。

如果你的头发眼珠的颜色与褐色相近,瞳孔周围是明亮偏黄的茶色或是深茶色,说明偏暖。

4

简单的小测试

1.自己穿一件黄色或者色的衣服,看起来

A 像生病了一样蜡黄 B 很漂亮,很精神。

2.把一张白纸放在你素颜的脸附近,你的肤色看起来如何?

A 没有明显的瑕疵 B 肤色看起来晦暗

3.金色与银色的眼影,自己更适合

A 银色 B 金色

4.如果不涂防晒出门,你的皮肤会

A 发红 B 被晒成黄褐色

A 较多 ——冷色调。 接近蓝色、浅蓝色、的彩妆颜色更适合。宝石色比如蓝色、紫色、蓝绿、绿色,艳红,蓝红适合你。另外,更适合白色衬衫,而不是象牙白或奶白色,黑色睫毛膏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很时髦。

B 较多 ——暖色调。 黄色和金色调的底妆会让你看起来很棒!大地色系比如黄色,橘色,橘红,黄绿色会比较适合你。 象牙白衬衫比白衬衫适合你,深砖红色的唇膏让你看起来迷人。

你知道自己的肌肤是冷色系还是暖色系吗?

◆ 冷调——带红感的皮肤

◆ 暖调——带黄感的皮肤

大部分的亚洲人都属于黄种人,不过可别以为黄种人就都是“暖色调肤色”。影响肌肤色调的关键是肌肤表层静脉血管的分布,我们可以观察到,蓝色静脉血管愈明显、肌肤表皮薄且容易敏感的人,大部分都属于冷色调肌肤,应该选择灰、粉红调多一点的粉底。

反之暖色调肤色的人,象牙色系粉底能帮衬出较具光泽感的健康气色。若是不知如何挑选,大部分日系品牌会将粉底分为OP(适冷色调)与OC(适暖色调)两种色调,我们可以借此系统选择适合肌肤色调的粉底。

正确的色阶×色调,创造完美肤色。

这个冷暖色不管是化妆上能够用到,像你染发色、服饰或者是在挑选口红色都是可以用到的。记得要对应自己,与自己相互和谐才能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


推荐阅读:苹果7p支持无线充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