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智能定时关机软件介绍

2020-06-28 07:10:50 来源: 阅读:-

PConline 资讯】老忘记关笔记本?然后,直到交电费的时候就痛恨自己了?在下载XXX的时候,苦苦的等待,等到发型都乱了,就为了下载完后关笔记本?想让笔记本或台式机何时关机就何时关机,全自动,这种逼格,想要吗?表示小编的膝盖深深中了N箭,所以发挥了我的聪明才智,去我们伟大的太平洋电脑网下载平台下载了智能定时关机的软件,这酸爽。下载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56816.html

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智能定时关机软件介绍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智能定时关机软件介绍

界面乍一看,so easy ,我本来只想要个关机功能而已,谁知居然还有重启,注销,待机啥的,这是买一送几的节奏吗?瞬间觉得自己赚大发了,有木有。选择好自己要的操作,比如关机,然后默认是3个小时后执行的,也可以自己更改时间,想啥时就啥时,完全服从命令,然后然后点一下万能的启动键。

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智能定时关机软件介绍

时间会变耶,为啥那么神奇呢,好吧,待会有人要拍砖了,其实就是一个倒计时啦,然后倒完后就唰的一声,关机了。我会再告诉你,当你一不小心手贱,还可以取消任务的。是不是很方便呢?想啥时候关机就啥时候关机。

推荐阅读:小米新款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