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OPPO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发布 售价1499元起步

2020-06-28 06:58:33 来源: 阅读:-

自OPPO宣布进军智能手机行业之后,大家一直在质疑OPPO 此时进军智能手表行业会不会有些迟了?今日,在OPPO Find X2发布会上,沈义人正式回应了该问题,沈义人认为OPPO进军智能手表行业并不算迟。

OPPO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发布 售价1499元起步

而第一款产品OPPO Watch系列,作为OPPO首款在AIoT运动健康领域的首款产品,通过研究市面上几乎所有的智能手表和用户痛点,在外观、运动、健康监测、通信和续航上着手设计。

设计方面,采用矩形设计,3D陶瓷底壳,一体化的金属中框和顺滑的曲线设计,定制3D双曲面柔性屏,326 PPI,实现了曲面屏的50米游泳级防水,AI传达表盘。

实用性方面,OPPO Watch还是国内首款搭载CISS和GoMore专业AI运动算法支持的智能手表,可以根据用户的体能情况定制运动方案。它还是日常健康监测的最佳选择,不仅可以全天候监测心率、也能检测睡眠状态。

全系支持eSIM方案,可以独立拨打电话回复信息、NFC刷地铁和在线听歌。续航方面,搭载高通骁龙和Apollo双芯片,智能模式下,可使用40小时,2天一充。长续航模式下,续航高达21天,充电速度,Watch VOOC闪充技术,17分钟电量可从1%充到50%。

OPPO Watec 6mm铝合金版有曜黑、琉金两色可选,售价1999元;46mm精钢版采用传统腕表的不锈钢表壳,底壳采用陶瓷一体化设计搭配蓝宝石镜片,腕带甄选意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售价2499元;41mm版有雅黑、粉金、雾银三个颜色,售价1499元。

推荐阅读:现在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