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当你走进鞋店买鞋时,有的服务员为什么会先看顾客脚上的鞋?

2020-02-24 14:08:01 来源: 阅读:1

当你进店买鞋的时候,服务员会观察你,通过几个特点来了解你?

1.观察你穿鞋子的品牌,喜欢什么样的品牌。

2.观察你是喜欢时尚还是运动风格,寻找适合你自己的鞋子,提高服务员成交的机会。

3.观察你鞋子的颜色,了解你喜欢什么样的颜色,或者搭配什么样的衣服。

4.通过观察了解你鞋子在什么价格之间,来给你介绍相应价格的鞋子。

所以总体来讲,服务员通过观察和询问去了解你,提高成交率。


当你走进鞋店买鞋时,有的服务员为什么会先看顾客脚上的鞋?


这个就跟我以前卖手机一样,当顾客一进门,你不光要去迎接还要迅速的观察一下顾客的正在使用的东西,这里是鞋子,记住要迅速的看一下,然后在心里分析,这个顾客喜欢什么牌子的比如特步,安踏,361,然后在看喜欢什么类型的鞋子比如板鞋,波鞋,球鞋这些,在预估鞋子的码数,价格,颜色,然后预估他们的买鞋需求,在对比自己店里符合这个需求的鞋子,一般顾客要买的鞋跟他正在穿的鞋相差不会太远。

然后就是询问客户的要求,边说就边往符合你预估的卖鞋区域领过去。要想迅速成交,就要让客户喜欢你的产品,而且价格还要在他的承受范围之内,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客户看中了一款鞋,询问价格的话,他会发现跟自己穿的价格差不多,会很容易就接受的。

1评论

阿美vlog生活日常10-14 22:225赞踩

平常我们看人也是先看鞋。店员看你鞋一方面可以观察到你喜欢鞋子的类型,另一方面她可以观察顾客鞋子的牌子或者质量,也就是观察你的经济是否属于差不多的有钱人,好给顾客推荐什么价位的鞋子。

当你进入鞋店服务员就观察你的鞋子其实是为了了解你喜欢什么样的款式风格,然后看你的鞋子大概在什么样的价格范围好给你推荐她店里的鞋子总得来说就是为了提高成交率,这样的服务员很棒相信业绩也不会差哦


当你走进鞋店买鞋时,有的服务员为什么会先看顾客脚上的鞋?


推荐阅读:艾派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