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是时候揭开时尚圈的十大谎言

2020-02-24 14:10:57 来源: 阅读:1

谎言1:衣服越多越好

很多人会觉得:拥有很多衣服就是拥有很多幸福,这个概念其实等同于一个房子里全部堆满了物品,眼睛却看不到风景。

当你每天在衣橱前面踌躇时,相信你已经意识到:越是多的选择,会让我们越不快乐。

所以衣服不是越多越好,重要的是让你感到快乐。

是时候揭开时尚圈的十大谎言

谎言2:流行很重要

潮流杂志只会告诉你流行什么,不会告诉你适合什么。

关于流行,我们只要把自己的优点表现出来就是成功的。

我们都是自己的主人,即便当下有最流行、最美丽的衣服,如果不适合自己,这些衣物对于你来说,就是“不需要”和“不重要”的。

流行这件事和恋情一样,都讲究TIMING,只有当它出现,适合自己的时候,才是最理想的。

是时候揭开时尚圈的十大谎言

谎言3:明星同款,我也要

偶像明星身上的衣服往往是大牌赞助的,价格高昂,穿在自己身上的效果与她们的差距也甚大,我们都是平凡的人,不需要盲目跟风购买。

你要做的是找准自己的风格,然后高明的从她们身上找到对自己有利的资讯,纳入到个人的装扮中。

是时候揭开时尚圈的十大谎言

谎言4:去效仿模特或时尚博主的穿搭

社交网络上模特和时尚博主经常会发一些自己的穿搭指南,她们穿着光鲜艳丽的衣服去展示着令人向往的生活,例如冬天她们推崇的露腿穿搭法,但细想一下,实际生活中她们真的会这样穿吗?

我们必须要认清,这是她们的工作,经过包装出来一个让你产生幻想的人物,一些不合时宜的穿搭,我们没必要去效仿。

是时候揭开时尚圈的十大谎言

谎言5:每次逛街一定要买到衣服

首先为什么要有这样的念头?碰到喜欢的却又空手而归,你该为这个结果感到庆幸,至少说明你的购物欲不是冲动的,还能给到你一个很好的缓冲期,静静去思考这件衣服是否真的那么喜欢和它往后的穿搭概率。

是时候揭开时尚圈的十大谎言

谎言6:别人说的必备单品,一定要有

很多人常常会陷入这样的误区,一旦听到一些名人或者时尚人士的疾呼:这是必备款,就盲目跟风入手,但请记住,只要不适合你的,就不必随波逐流。

属于你的必备单品,只要你翻看一下衣柜,找到那些你穿了很多年还依旧在的款式或单品,那才是必备的。

是时候揭开时尚圈的十大谎言

谎言7:有些衣服总有一天能穿上

可以想象看看,那些被你放置了很多年的衣物,你是否曾回过头来看它们一眼?

留着它们等于是在帮它们付房租,累积久了,它们更会不断提醒你的罪恶感。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