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3月23日,韩国LG

苏秘37°(SU:M37°)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跟随GEOX杰欧适,成为高阶城市玩家

2022-08-25 17:32:08 来源: 阅读:-

  立秋已过,夏日悄然进入尾声。是否被困于种种外因,还未好好享受夏日里独一无二的乐趣?快来跟随GEOX杰欧适,成为一个高阶的城市玩家,共同开启城市“轻松”计划!探寻专属于自己的轻松秘籍,逃离职场压力,告别日常琐碎,抓住这个限定夏日的尾巴,轻松一“夏”。


云图片


  城市玩家从不压抑自己向往轻松夏日的天性,在川流不息的城市之中,也能不断寻觅藏其中的轻松一隅,诠释出自己鲜明独到的生活态度。GEOX杰欧适发掘了他们身上自在乐活的特质,以此为灵感融入了全新GEOX “城市玩家”系列的产品中。轻盈,环保的材质和清新的配色为夏日增添轻松氛围。


云图片


  GEOX杰欧适始终站在可持续发展和技术创新的最前沿。GEOX标志性特点——透气性、恒温性和防水性也越来越多地融入到可持续材料和环保生产的工艺中。此次系列加入了GEOX杰欧适独家专利的呼吸透气科技——RESPIRA,作为GEOX杰欧适团队潜心研发的国际专利技术,将时尚感与舒适度巧妙结合,解决了橡胶和塑料鞋底防水不透气,以及服饰恒温性等难题,给城市玩家们提供更多穿搭选择,让大家可以肆意“型”走,保持格调。


云图片


  与一众明星一同穿上GEOX城市玩家系列新品,开启“城市玩家计划“。无论在都市奔走,还是户外出行,GEOX杰欧适伴大家在夏日舒适“型”走,轻松自若。

  侯明昊身穿GEOX LEITAN系列夹克外套和GEOX SPHERICA系列运动鞋贴近自然风光,展现元气满满的夏日度假风。


云图片


  白敬亭身穿GEOX RADENTE系列休闲运动鞋,简约帅气,雅致慵懒的氛围感拉满。


云图片


  李希侃身穿GEOX RADENTE系列休闲运动鞋,青春气息洋溢,前卫而优雅。


云图片


  James李铢衔身穿GEOX RADENTE系列休闲运动鞋,潇洒倜傥,型格尽现。


云图片


  邢昭林身穿GEOX RADENTE系列休闲运动鞋和LEITAN系列夹克外套,俊逸阳光,潮流个性彰显。


云图片


城市玩家系列休闲鞋款

  城市玩家系列RADENTE男款休闲鞋采用了意大利特有的经典皮革加工工艺。由独特的天然皮革、磨砂革与植物鞣制的麂皮拼接制成,且内衬皮革完全不含金属,鞋面线条流畅,鞋底质地轻盈且含有RESPIRA的透气科技。无论是优雅的雾蓝色还是干净的白色,精致的设计相得益彰。风格随性雅致,亦符合环保理念,适合城市日常使用。而DIAMANTA女款休闲鞋的鞋面采用了柔韧耐磨的纳帕小羊皮,精心打造意式慵懒优雅感,为在城市中不断切换场景的都市丽人而生。各种场合无需刻意,亦能走出雅致的氛围感,浓郁的艺术气息随时环绕。


云图片


  城市玩家系列RADENTE男士休闲鞋


云图片


  城市玩家系列DIAMANTA女士休闲鞋

城市玩家系列服饰

  GEOX杰欧适 “会呼吸”的夹克MOONER系列现代摩登风格的夹克版型,色调以冷色系为主。 秉持始终如一的透气、防风与防泼水性,不断改良专业工艺,以精致立挺的细节搭配优雅外观与实用功能,淋漓彰显独树一帜的意式风格。

  LEITAN系列男士休闲外套和BULMYA系列女士休闲外套均采用了防风防水的塔夫绸面料,由再生涤纶制成,且内衬同样使用了环保面料,契合品牌和城市玩家共同的环保生活理念。质感丝滑亲肤,透气轻薄。服装内部含有可拆卸肩带,可以用背双肩包的方式携带,易于收纳又轻巧便携。且配色清新靓丽,尽显自然轻松的夏日浪漫主义精神,内衬的迷彩花纹设计更是为产品增添了一份酷飒的摩登感。


云图片


  城市玩家系列MOONER男士夹克


云图片



云图片


  城市玩家系列LEITAN男士休闲外套


云图片



云图片


  城市玩家系列BULMYA女士休闲外套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