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罗罗动力系统 为全球首艘LNG拖轮提供mtu燃气发动机

2021-03-26 14:48:05 来源: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25193259

罗罗动力系统将向Sembcorp Marine Integrated Yard提供两台mtu16V 4000 M55RN燃气发动机,用于建造世界上第一艘液化天然气(LNG)混合动力拖轮。该港作拖轮将由胜科海事的全资子公司裕廊海事服务公司在新加坡运营。胜科海事计划从现在到2025年设计和建造12艘拖轮来取代现有的柴油动力拖轮,这款新型LNG混合动力拖轮是其中的第一艘。

3

4

“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胜科海洋的环保工作,并在作业中采用新的绿色技术。mtu船用燃气发动机是罗罗动力系统绿色和高科技项目的一部分。在没有对废气进行后处理的情况下,它们也不会排放任何二氧化硫,只排放非常少量的氮氧化物,颗粒物质量也低于规定的上限。”

——罗罗动力系统亚洲商用船舶业务主管

Chew Xiang Yu

这是世界上第一艘由mtu燃气发动机驱动的LNG混合动力拖轮。LNG混合拖轮由胜科海事旗下的LMG Marin (挪威)进行设计,具有65吨系柱拖力,入级ABS船级社,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完工。

2

拖轮的主推进系统由一对16缸mtu4000系列燃气发动机组成,在1600 RPM (转/分钟)时提供2984千瓦的总功率。新型燃气发动机的性能可与高速柴油发动机媲美。配备多点燃油喷射、动态发动机控制和增强型涡轮增压,这款发动机具备动态加速性能、高功率输出和大大低于国际海事组织(IMO) III规定的排放量,而无需进行废气后处理。LNG混合动力推进系统将能够提供灵活性,以满足各种操作模式,并能够在低排放液化天然气(LNG)发动机和零排放电池动力之间切换。
在受到特别保护的瓦登海(Wadden Sea),新型mtu燃气发动机已经为荷兰航运公司Doeksen运营的渡轮提供动力。Stadtwerke Konstanz运营的康士坦茨湖渡轮也将于2021年开始使用新型mtu燃气发动机运营。

内容推荐

IMG_260

img6

img7

感谢您关注mtu解决方案!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点击“阅读原文”给我们留言。


推荐阅读:八方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