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撒欢玩乐的童年,少不了一辆瑞士m-cro迈古平衡车

2021-03-17 11:12:06 来源: 阅读:-

公园里有个斜坡,一个两三岁左右的小男孩骑着一辆没有脚踏板的“自行车”,灵活地上下,引得游人驻足观看。车子随着小男孩双脚的摆动而向前行驶,当下坡的时候,他双脚离地,自如地把着方向盘,引来游人啧啧称赞。当上坡的时候,小男孩弓起身子使劲踩地,显得有点吃力,让游人都为之捏一把汗。在他终于成功爬上坡顶的时候,所有人都竖起了大拇指。那是一辆时尚帅气的瑞士m-cro迈古平衡车,有小朋友的地方,就有它的影子。

这种平衡车最初是在欧美地区流行,近些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中国的孩子也渐渐开始使用起来。它能让孩子提前训练平衡能力,以便顺利过渡到没有支撑轮的自行车。为了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家长们很愿意掏腰包入手这样一辆安全好玩的平衡车。在一众平衡车的品牌中,瑞士m-cro迈古平衡车的口碑最为惹眼。

熟悉的人都知道,瑞士m-cro迈古在外形设计方面,一直是行业里的先锋。这一点瑞士m-cro迈古豪华升级款平衡车也不例外。它的车身采取红黑或蓝黑配色,形成了鲜艳夺目的视觉冲击,哪怕放在一大堆同类平衡车中,也能被一眼认出来,宝宝也只需一眼就会爱上它。由于没有脚蹬,整个平衡车的车身显得简洁而流畅,这种运动与童真完美的结合,带来了更好的观感体验。

街道上,公园里,小区中,随处可见瑞士m-cro迈古平衡车的身影,孩子们骑着它,有一个人撒欢的,也有两个一起比赛的,有它的地方就有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作为孩子人生的“第一辆自行车”,瑞士m-cro迈古平衡车除了可以很好地锻炼孩子的肢体协调以及平衡能力,还教会了他们勇于尝试的体育精神。有了它们的陪伴,孩子们可以玩得无比兴奋而忘我。

为了保证孩子在骑行时的安全,瑞士m-cro迈古豪华升级款平衡车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它采用了按压式安全充气阀门,以防止孩子把阀门盖子取出误食,真正从源头上保证了用车安全。其座椅高度可在380mm-440mm之间调节,在孩子刚开始学习骑行时,可以把座椅高度调节到孩子的脚能舒适地触碰地面,以增强他们的安全感。为了保护孩子脊椎并带来更顺滑的骑行体验,这款平衡车专门配备了可调节避震型悬架,在经过颠簸路面时,能有效分解颠簸带来的振幅。同时,这款平衡车采用了弹性转向限制器,当龙头转向大于45°时增加阻力,在保证行车灵活性的同时,也避免了因转向过大引起摔倒,保障了转弯时的安全性。

运动是孩子的天性,无忧无虑、撒欢玩乐的童年,少不了一辆瑞士m-cro迈古平衡车。送孩子一辆平衡车,他将回赠给你一脸灿烂笑容;送孩子一段精心陪伴,他将向你展现丰富的内心世界;送孩子一个快乐童年,他此后的一生将因此获益。

迈古品牌自2010年进入中国起即开始使用“米高“作为中文名,直到2018年,因品牌形象统一性需要及市场战略的调整,将中文名“米高“调整为”迈古“,英文名由”micro“调整为与产品logo一致的“m-cro”,并循序渐进地进行着全面的品牌名升级工作。


推荐阅读:宁夏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