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华为法国第一家旗舰店在巴黎开业:宫殿一般豪华

2020-08-13 09:15:59 来源: 阅读:-

3月6日,华为位于法国的第一家官方旗舰店,已经在巴黎正式开业,具体的地址为:9 boulevard des Capucines 75009。

华为表示,这家旗舰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的标致性建筑凯旋门,以及凡尔赛宫有名的镜厅,基于百年历史的奥斯曼的建筑,并结合法国时尚、美学与法国古典建筑的精髓而诞生。

从华为给出的实拍照片也可以看出这家旗舰店独特的设计风格,古今结合,别有特色,置身其中仿佛一个豪华的现代化宫殿。

产品方面也是应有尽有,包括最新发布的16999元的第二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还有旋转座椅可以体验VR虚拟现实眼镜。

华为法国第一家旗舰店在巴黎开业:宫殿一般豪华华为法国第一家旗舰店在巴黎开业:宫殿一般豪华华为法国第一家旗舰店在巴黎开业:宫殿一般豪华华为法国第一家旗舰店在巴黎开业:宫殿一般豪华华为法国第一家旗舰店在巴黎开业:宫殿一般豪华华为法国第一家旗舰店在巴黎开业:宫殿一般豪华华为法国第一家旗舰店在巴黎开业:宫殿一般豪华华为法国第一家旗舰店在巴黎开业:宫殿一般豪华华为法国第一家旗舰店在巴黎开业:宫殿一般豪华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