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荣耀7指纹识别2.0技术引领智能手机更快更安全

2020-08-12 11:02:55 来源: 阅读:-

科技的进步,于我们而言是最大的便捷,手机从最简单的通讯设备到如今的娱乐工具,质的飞跃逐渐凸显。尤其是最近这一两年,随着指纹识别功能的逐渐大众化,让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对未来的智能手机充满信心,不过指纹识别功能到底安不安全也成为不少消费者购买产品之前最大的顾虑。

荣耀7指纹识别2.0技术引领智能手机更快更安全

整体来说,目前的指纹识别手机还没有出现隐私泄露的问题。就当前比较热门的荣耀7来讲,指纹识别反而更快更安全,这主要得益于其指纹识别2.0技术。因为是基于芯片硬件的安全解决方案,指纹加密,存储,校验的程序是运行在海思芯片里物理隔离的安全OS中,即使手机被root后,这部分仍然不能被访问和篡改,在所录入的所有指纹模板信息在手机中是手机本身利用某种算法进行加密的,每个芯片都有独一无二的密钥,这个密钥在芯片出厂时就是被一次性熔断写入的,根本无法从外部读取和修改。所以荣耀7的指纹识别会更安全。

荣耀7指纹识别2.0技术引领智能手机更快更安全

除了日常的解锁外,指纹识别的功能远不止于此,荣耀7还扩大了指纹识别的应用场景,譬如用户向下轻滑指纹传感器面板,即可下拉通知栏;连续轻触两下指纹传感器面板,即可清除通知。另外,长按指纹即可拍照和自拍,甚至接听电话和关闭闹钟等,大大拓展了指纹识别的应用场景。

荣耀7指纹识别2.0技术引领智能手机更快更安全

另外,荣耀7还具备目前指纹识别手机中的最丰富的应用场景,包括支持隐私保护、文件保密柜、应用锁、访客模式、华为帐号登录等。另外还新增支持三大主流移动线上支付平台,即支付宝、微信、百度指纹支付。

从荣耀7的指纹支付不难看出,如今的旗舰机都在产品创新上寻求突破,让手机不仅仅成为简单的沟通工具,更是业余时间的畅玩神器。所以,未来的智能手机,在科技的引领下,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而我们所担心的安全问题也会被逐一破解。当然这也迫使各个国产手机品牌开始研发专利技术,不然一切都是空谈。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