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苹果再成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市值近7个交易日缩水1061.9亿美元

2020-08-12 08:37:50 来源: 阅读:-

苹果再成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市值近7个交易日缩水1061.9亿美元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穆相彤 北京时间5月14日,彭博发布截至3月底过去一年全球最赚钱的公司榜单,苹果以572亿美元的净利润第四次拔得头筹。而中国国有四大银行均位于前十,其中工行和建行分列亚军和季军。

苹果的成绩也没有辜负巴菲特的期待,在今年5月4日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中,巴菲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苹果是伯克希尔持仓市值最大的科技公司,现在来看这个投资是正确的。

不过最近苹果的相关消息都不是很好。美国时间5月13日,就App Store的反垄断案件,美国最高法院以投票表决5对4票的结果裁定苹果败诉。iPhone用户称,苹果公司利用其市场主导地位,人为抬高其应用程序商店价格。之后地方法院还可能要求苹果削减30%的应用程序销售佣金,并对苹果处以数十亿美元的罚款。受该裁定影响,苹果股价重挫近6%,市值蒸发5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894亿。

苹果股价在最近的几个交易日里表现也不甚理想,自上周以来的7个交易日仅有两个交易日上涨,其中一个交易日的跌幅更是超过了5%,股价明显下跌,市值也有明显缩水。股价方面,5月14日收盘时,苹果股价为188.66美元,苹果股票在7个交易日的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为211.75美元,14日的收盘价相比累计跌幅高达10.9%。在市值方面,按14日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苹果公司市值为8680.39亿美元,近7个交易日缩水1061.9亿美元。

在此前苹果发布的Q2财报中显示,苹果在这一财季营收580.1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11.37亿美元相比下滑5%;净利润为115.6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38.22亿美元下滑16%。其中iPhone营收同比下滑17%,销售规模降幅最大,尤其在中国销售规模下降明显。根据极光大数据发布的Q1手机报告显示,iPhone在中国的保有率较上一季度有明显下降,排名第三。

推荐阅读:99分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