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贝黎诗安瓶囤货季,让你美丽一整季

2020-06-03 15:33:45 来源: 阅读:-

      从去年开始,护肤界又开始盛行安瓶之风,无论什么品牌都纷纷出了自己的安瓶。但是“安瓶”究竟是什么呢?这么小小一支,真能急救各种肌肤问题?其实,安瓶是一种真空无菌包装,里面是不含防腐剂的密集修护型高浓度精华,成分和浓度,都比普通的精华略高,使用一支就能让皮肤在短时间内达到非常好的状态。但市面上的安瓶,品质良莠不齐,真想体验安瓶的魅力!贝黎诗于六月开启安瓶囤货季,携手德国高能安瓶开创者BABOR,推出6大安瓶产品,高度浓缩,精准护肤,1支效果即时可见,7天体验卓越效果,21天见证肌肤奇迹,就从贝黎诗BABOR安瓶囤货季开始!

      净化毛孔+舒缓肌肤,还你无暇婴儿肌

      夏天是个热情而美好的季节,高兴之余,伴随着热情毒辣的骄阳也会引发肌肤旺盛的油脂分泌,毛孔堵塞、黑头、痘痘等肌肤问题也接踵而来。面对失衡的肌肤,贝黎诗BABOR舒缓倍护安瓶精华液来帮忙!珍贵野生靛蓝萃取物缓解皮肤疼痛,多糖因子重塑肌肤屏障,镇静舒缓不安的肌肤。而针对各类肌肤问题,贝黎诗BABOR净透精致安瓶精华液有妙招。安瓶内富含问荆精华、茶树油、页岩油等消炎修复成分,对抗痘痘,可以有效改善并预防皮肤瑕疵、斑点的形成,帮助肌肤恢复无暇状态。

      高度保湿+深层滋养,水嫩肌肤看得见

      在夏天保湿和滋养仍是护肤当中的重中之重,就像人每天要喝水一样,只有持续的保湿滋养才能长久保持肌肤的水嫩健康。芭宝透明质酸水源安瓶精华液的持久保湿力能增加皮肤的水润感,还能深入肌肤层补充水分,从而保护皮肤的内部和深层的水分储存以及运输能力。除此之外,还可搭配芭宝复合维他命凝护安瓶精华液一起使用,在保湿的同时为肌肤补充维生素,让肌肤水润的同时散发健康光泽!

      高效精华+抗老神器,肌肤弹润年轻态

      阳光虽好,但会给肌肤造成一定不可逆的损伤,紫外线会让肌肤内部的胶原蛋白纤维容易断裂,加速皮肤老化,导致色素沉着、粗糙等问题,因此夏季抗老也不能少!贝黎诗BABOR新颜活力安瓶精华液和BABOR立体紧颜安瓶精华液,从胶原蛋白补充和紧致塑颜两方面出发,令肌肤恢复弹润的同时重塑面部轮廓,展现年轻光彩。

      这个夏天,除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安瓶囤货活动之外,还有神秘新品即将亮相贝黎诗,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