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原来,折叠屏手机联想才是王者!

2021-03-04 13:05:58 来源: 阅读:-

MWC2019全球移动大会上,现在最热门的话题就是折叠屏和5G手机。而将这两种集为一体的有华为的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三星Galaxy Fold抢在MWC2019大会开幕的前几天就发布,地点为美国的旧金山。在全球各大媒体纷纷为三星Galaxy Fold感叹的时候,华为在MWC2019开幕第一天发布了HUAWEI Mate X,一下子把全球媒体的注意力从三星身上转移到自己身上,一时间各大媒体对这两款产品进行了多方面的对比。

原来,折叠屏手机联想才是王者

华为 Mate X: 售价约1.75万元,搭载华为首款7nm手机处理器Kirin980+Balong5000多模5G芯片,巴龙5000是目前实现量产业界性能最先进的5G芯片。采用外翻设计,兼具手机和平板两种形态。折叠后是6.6英寸大屏手机,厚度为11毫米,十分平整紧密。打开后是8英寸平板,厚度为5.4毫米。

原来,折叠屏手机联想才是王者

原来,折叠屏手机联想才是王者

三星Galaxy Fold:售价约1.35万元,搭载高通855+X50,采用了内折的方式,折叠状态下是4.6英寸小屏手机,厚度为17毫米,中间还有缝隙,美观度大减,打开后屏幕变成7.3英寸,厚度为6.9毫米。

原来,折叠屏手机联想才是王者

对于华为和三星两款折叠屏手机的对比谁优谁劣,从设计理念、折叠方式、硬件搭载、外观审美华为Mate X比三星Galaxy Fold是要更胜一筹的。不过在价格方面,华为Mate X折比三星Galaxy Fold贵了整整4000人民币。两款手机对比谁更优秀,定论不一,结果多种,联想CEO杨元庆出来做了裁判,同时也给出了公正的评价。

原来,折叠屏手机联想才是王者

原来,折叠屏手机联想才是王者

联想CEO杨元庆在MWC大会上谈及了当下备受关注的折叠屏手机、杨元庆评论道,目前不管是三星Galaxy Fold还是华为的Mate X,都没能超越联想在2016年Techworld发布的成品,而且目前很多厂商也依然在做PPT产品。在这小编很想问下联想所谓的首发855手机Z5 Pro 算不算PPT产品,秒售罄的那种。

原来,折叠屏手机联想才是王者

不过杨元庆谈及华为和三星两款折叠屏手机的售价时,倒是非常公正的,谈到这两款产品售价超过2000美元,价格高高在上,发售遥遥无期。话说联想处在巅峰的时候华为确实知名度不高,实力也不行,但现在来对比下,华为已经是你联想50倍规模的企业了。

原来,折叠屏手机联想才是王者

华为和小米互怼是常有的事,谁也没少怼谁,然而小米在大事大非面前还是非常仗义的。小米在手机芯片处理器上严重依赖高通,但至少人家小米5G标准把票投给了同为中国公司的华为,联想确实技术无国界,连基本的PC售价中国区都比美国高,不得不说是良心企业。

推荐阅读:鄂都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