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一周手机销量TOP10:第一无人撼动,华为系独占6席,不见小米10!

2021-01-26 05:38:17 来源: 阅读:-

近日,两大数据公司发布了2020年2月份手机调查报告,由于报告数据不同,华为、小米到底谁是全球第三的问题饱受争议,且不管最具体排名,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智能手机行业正处下行,各大手机厂商均受到了强烈的冲击。那么,在如此紧张的局势下哪些厂商,又或是哪些机型最受消费者欢迎呢?

一周手机销量TOP10:第一无人撼动,华为系独占6席,不见小米10

日前,中关村在线发了3月份第四周的手机销量排行榜,登顶本周手机销量榜的依旧是至今无人撼动的iPhone 11,不过,近日不少国产手机都采取了降价促销,多款国产机型纷纷上榜迎击iPhone 11。

从具体排名来看,稳居第一的依旧是iPhone 11,春节过后乃至整个三月它一直霸占着销量冠军的位置;荣耀9X这款国产千元机也连续好几周稳坐在销量榜第二的位置;Redmi 8A 则为季军,要知道这款手机目前在某东价格仅为699元;随后第四至第十的机型分别是,iPhone Xs Max、华为Mate 30 5G、荣耀20青春版、荣耀20S、荣耀20Pro、iPhone XR、华为P30。不难看出,整个榜单华为系就独占了6席,而目前很火的小米10系列依然不见踪影

一周手机销量TOP10:第一无人撼动,华为系独占6席,不见小米10

iPhone 11这款手机可以说是神话版的存在,截至目前已经连续三个月一直霸占着一周手机销量榜的冠军,因此,在销量面前iPhone 11绝对掌握着优先话语权。至于这款手机为何会如此深受消费者喜爱,此前已说过很多次,一方面是因为它确实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另一方面这是因为,在国产手机价格逐渐逼近苹果手机时,iPhone 显得更加值得入手了!

一周手机销量TOP10:第一无人撼动,华为系独占6席,不见小米10

在降价促销的基础上,国产手机目前已对iPhone 11发起了狙击,华为系全面霸榜,但多以中低端机型为主。通过观察可以看到,华为系上榜的荣耀9X、荣耀20青春版、荣耀20S、荣耀20Pro都是中低端机型,仅只有排在第五的华为Mate 30 5G和排在榜单最后一位的华为P30属于高端机型。

不难看出,目前华为和荣耀的职责非常明确,华为牢牢占据高端市场,荣耀则继续占领中低端市场。

一周手机销量TOP10:第一无人撼动,华为系独占6席,不见小米10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是,Redmi 8A已经连续两个月出现这个周单品销量榜单之上,本周更是冲到了第三的位置。据了解,这款手机的最高配目前在某东平台的价格仅为699,而且它的用户评价数已经达到了52W+,好评率也是高达97%,可见这款百元机深受消费者喜爱。

还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榜单中依旧没能看到最近很火小米10系列,而vivo和OPPO也没有任何一款机型上榜,在线下迟迟不能恢复不到正常的状态之中,这两个品牌线上再不努力估计会遇到大麻烦。

一周手机销量TOP10:第一无人撼动,华为系独占6席,不见小米10

总体来说, iPhone 11依旧热卖不止,稳居第一,同时iPhone XR、XS Max在一波降价后也迎来了销量的小高峰;国产机方面,荣耀中低端机型尽显优势,反而高端机型不是很吃香!

那么,你在看完本周销量排行榜后有什么想说的呢?

推荐阅读:北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