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realme7月新品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或配100W闪充

2020-11-01 14:35:27 来源: 阅读:-

伴随着7月份的来临,大伙儿针对智能机销售市场又有什么希望呢?尽管说现阶段曝出的信息并不是很多,不从以往的几个月看来,新产品发布会节奏感一定不容易变得慢一点。realme在公布了真实自我X50 Pro游戏玩家版以后,也将迈入新的姿势,让人希望。

realme 10月将发新产品 已进到倒数计时环节或配100W快速充电

realme

七月一日,realme高级副总裁、全世界营销推广首席总裁徐起公布了一条新浪微博,“10月到啦!倒数计时_ _天!”好像在暗示着10月将会出现新产品发布会。从realme过去的加热节奏感看来,从加热到新品发布会一般不容易超出半个月,而在2020年这一特殊时期,提早一周加热也不是不太可能,所以说,realme的新产品很有可能会在10月上中旬现身。

realme 10月将发新产品 已进到倒数计时环节或配100W快速充电

徐起新浪微博截屏

另一方面,现阶段有关新产品的闪光点并沒有大量曝出,这款商品是精准定位新手入门還是旗舰不知道的。但是有信息称,此次的新产品很有可能会先发100W的非常快速充电技术性,终究realme在快速充电层面一直领先行业,现阶段再用的65W快速充电技术性依然领跑。当然,之上也仅仅大家的一些猜想,有关新产品的大量信息,使我们不断关心。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