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高颜值+实力派酷派锋尚Pro2新版开卖1699一机双系统

2020-10-29 09:03:07 来源: 阅读:-

毫无疑问的是,如今绝大多数人到选购手机时更为注重的便是造型设计是不是好看,也就是大家别名的颜值爆表,除此之外针对手机上那样具有隐私保护性的智能终端,其身后的安全隐患也是许多人关心的聚焦点,如何把颜值爆表 完美安全性合二为一,酷派发布的全新升级锋尚Pro2极致的展现出这一点。

颜值爆表 实力派演员 酷派锋尚Pro2新版本开售 1699一机双系统

依据先前有关新闻媒体,在2020年的3月份,酷派手机宣布打开了锋尚Pro2及其锋尚mini2款新手机的首销,在发售一周時间内,其线上下销售市场就迈入了销售量高峰期。

在新手机不断畅销的店面,酷派再一次使力,发布了锋尚Pro2星钻白最新版本,除开更加清爽俏丽的新颜色,其在造型设计上秉持着了专业版“双三维 四斜面”的设计理念。

据统计,锋尚Pro2选用了3.5毫米超重外框,与前后左右单叶双曲面融为一体,产生了持续的斜面流线型设计方案,整个设备更显浑然一体。

颜值爆表 实力派演员 酷派锋尚Pro2新版本开售 1699一机双系统

不止是外型上的颜值爆表,锋尚Pro2在系统软件上也添加了秘密武器,在锋尚MAX上备受客户亲睐的双系统设计方案这一次也持续了来到锋尚Pro2上。

简易而言,一个是对外开放共享资源的系统软件,用于放视頻、新闻报道、手机游戏等娱乐软件;另一个是封闭式的防护系统,用于放金融机构、投资理财、电子商务、隐私保护等必须维护安全性的手机软件。

另外其还适用比较敏感短消息解决。可智能识别金融机构付款等金融业比较敏感信息内容,并储存到安全性室内空间,避免这类信息内容被木马病毒阻拦载入。

颜值爆表 实力派演员 酷派锋尚Pro2新版本开售 1699一机双系统

特别注意的是,根据双系统,锋尚Pro2还完成了一部手机可另外登录和应用2个微信帐号,不仅这般,2个微信帐号互不相关,在应用全过程之中不容易遭受一切的危害,之前两个手机才可以保证的事儿,如今因为双系统设计方案,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了。

对于本次发布的锋尚Pro2最新版本的市场价,根据酷派官方网发布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其最后市场价为1699元。

推荐阅读:重庆快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