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GalaxyS5正式升级Android5

2020-09-30 14:49:48 来源: 阅读:-

三星很早以前以前就提前准备了新手机Galaxy S5的Android5.0升級了,以前也是有固定件在网络上曝出。在此刻,三星总算朝向欧州销售市场消息推送了Galaxy S5的Android5.0升級。

此次消息推送的型号规格为SM-G900F,预估将在没多久以后会在欧州大规模消息推送,而美国市场预估也会在年末前升级。

虽然此次升級核心变成了全新的Android5.0,可是它依然应用了三星的TouchWiz,但是其任务栏图标早已换掉了新的信用卡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感要比以前强许多。据早已升級的客户反映,升級到该系统软件以后,Galaxy S5越来越更顺畅了,系统软件反映快了许多。

哪些?中国客户也想升級?還是慢慢的来吧,中国发行版升級一向全是比较慢的。

Galaxy S5宣布升級Android5.0 中国客户慢慢的来Galaxy S5宣布升級Android5.0 中国客户慢慢的来Galaxy S5宣布升級Android5.0 中国客户慢慢的来

推荐阅读:美丽女人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