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对比Lumia925测试,谁更强?

2020-09-28 13:57:53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Lumia830比照Lumia925检测,谁更强?

@WP世家 报导,Lumia830是配用WP8.2GBDR1的新手机,很多人想要知道Lumia830和Lumia925的标准检测和现实生活中应用状况。外国媒体列举了Lumia830和Lumia925的显卡跑分,视頻中也比照了2款手机上的运用开启速率、多个任务实际操作、手机游戏载入和照相机速率、浏览网页等。

Lumia830比照Lumia925检测,谁更强?

最先是标准检测比照,Lumia925系统软件是Windows Phone 8.2GBDR1,评分519,在WP8系统下评分497分。Lumia830评分491。

左侧是Lumia830,右侧是Lumia925

下边是2款Lumia智能机的视頻入门特性比照。(via:NPU)

推荐阅读:传媒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