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2020-05-23 06:04:25 来源: 阅读:-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作为2015年半路杀出来做手机的一匹黑马,乐视手机第二代的发布可以说是造势已久,作为第一时间拿到媒体机器进行体验的人也没能忍住第一时间分享:不说别的,光是这个新LOGO就比之前Letv好看不少,至少不会让人产生"Is that a televition?"的尴尬,尽管实际上它的确跟很多“节目资源”挂钩。(有不少朋友觉得Letv好看,这里不做审美方面的争论)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本次收到的是乐2手机,简约的白色包装提及比第一代的包装实际上占用空间差不多,不过宽度的增加和高度的减少让笔者第一印象是“变大了”。打开包装,手机就展现在面前,跟乐1s或者乐Max Pro一样,都采用了左右对称元素,而“右眼”会更加有神一些,因为这颗前置摄像头周围也安装了一些反光材质。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在下方的盒子用刻印的方式告诉用户里面藏着的是充电器、数据线、AUX适配器。乐视的屏幕依然与第一代一样用的是沉浸式熄屏体验,在灭屏的时候看上去一体感十分强。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第一眼感官与之前在CES上展出的乐Max Pro感觉很像,摄像头和指纹解锁都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也使得第二代产品相对于第一代产品圆润了许多,而摄像头周围的反光材质会随着光线的角度的改变而一直折射出好看的光芒(相机拍不出来),延续第一代采用了双色温闪光灯,在夜晚拍摄的时候不担心出现奇怪的白平衡了。而这一个“镜面指纹”延续了乐1s,精准度非常高,但是有可能是软件适配的问题,解锁速度稍稍有一些延迟,大概在0.5秒上下,希望在后续更新中解决掉这个问题。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当然,由于有乐1s的过度,让笔者对于金属材质有些“理所当然”的想法,要知道乐2相对于乐1的塑料后盖来说也属于全面提升了,特殊的阳极氧化着色工艺和磨砂喷涂使得油渍远离了手机,手感摸起来比较细腻,乐视从第一代产品一直沿用磨砂喷涂,看来也是对于这种触感的一种肯定吧。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本次机器是3GB的RAM搭配了32GB的RAM,与乐1s保持一致 —— 不支持TF卡也继承了下来。双卡双待支持,目前看来是完全放弃micro-SIM卡了,双nano-SIM已经成为目前大多数手机的标配了。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按键配置与之前几代产品并没有出现很大的出入,不过电源按钮与音量键之间多了一层奇妙的凹槽,可能是方便手感识别出触摸到的地方在哪里,防止出操作。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顶部图个大大的黑色圆孔并非耳机插口,而是红外线发射器,作为可以与电视直接进行交互的设备,其他手机都可能逐渐取消掉这个并非热门的功能,但是乐视除非能够找到更好的交互协议,不然红外接口几乎是不可能取消的。从这个角度也可以看到乐2也是采用了双重CNC切割,显得更加精致一些。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底部也采用了轴对称的设计,Type-C肯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本次对于USB 3.0和快充的升级让用户更加欣喜。想必各位也知道了乐2并不会有传统的耳机孔,而是采用了集成在Type-C里直接进行外部解码,更加省内部空间。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在联想ZUK都不敢取消掉AUX接口的时候目前只有金立W909也这么干…相对于金立在精分类人群机器这么试水而言,乐视这么一步棋是非常大胆的,毕竟毋庸置疑“第一个吃螃蟹和西红柿的人都是勇者”,好在送的配件里就包含了Type-C转AUX的线,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案类似于之前乐Max和乐1 Pro赠送Type-C转micro-USB的适配器一样,在用户过度时期这些是必要存在的。而牺牲了传统的AUX口肯定会得到点别的东西,音频方面的体验会在过后详细说明。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乐闪充已经不知不觉升级到了第三代,回想乐1当时都不支持Pump Express,乐1 Pro和乐Max也靠着QC 2.0的规格改进后出现了乐闪充第一代,而乐1s带出了最高功率达到24瓦的乐闪充第二代,如今的第三代输出也非常快速,电流电压都达到了目前手机充电技术的峰值——10.8瓦起步值,最高虽然依旧是24瓦的功率但是3A的大电流会让充电效率更高,充电所用时间更短一些。

乐视手机2上手:依旧胆大到让人服气

而搭载了EUI 5.6版本的乐2就初体验来说第一感觉依旧是顺畅,前面板的三大按钮依旧是隐藏式的,只有在触碰的时候才会亮起,非常有格调。当然,详细的系统体验、音频体验和拍照体验会在亲身体验后告诉各位,本次开箱对于外观做出了简单的介绍,外观上相对于第一代改动还是比较大的,更加圆润之外硬件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据说听音和充电速度都会给用户非常棒的体验,写到这里还是对于乐2的深入体验多了几分期待。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