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国内高端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一没有悬念,华为排名第五!

2020-04-25 09:18:25 来源: 阅读:-

如今,就华为、小米、OPPO、vivo、苹果等智能手机厂商,都在发力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对于一家智能手机厂商来说,占据高端手机市场有助于获得更高的行业利润。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国内市场调研机构第一手机界公布了7月中国手机4000元以上畅销机型TOP6。就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来说,4000元以上的价位,无疑属于高端手机市场的范围内。对于这份7月的高端手机销量排行榜,苹果手机继续保持领跑的优势,并毫无悬念的拿下了第一名的成绩。

国内高端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一没有悬念,华为排名第五!

具体来说,按照第一手机界给出的数据显示,在2018年7月的国内高端手机市场,iPhone X没有悬念的拿下了第一名的成绩。这款苹果手机的参考价格为8316元,7月份的销量达到34万台。在外观造型上,苹果iPhone X采用了刘海屏的外观造型。自苹果iPhone X发布之后,刘海屏成为重要的潮流趋势。就国内手机市场来说,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均推出了多款刘海屏手机。iPhone 8 Plus排名第二,这款手机在7月份获得了32万台的销量。

国内高端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一没有悬念,华为排名第五!

在iPhone 8 Plus之后,iPhone 8排名第三。按照介绍,iPhone 8的参考价格为5837元,7月份的销量为19万台。通过iPhone 8 Plus和iPhone 8销量上的明显差距,可以发现国内手机用户更倾向于屏幕更大的机型。在iPhone 8之后,OPPO Find X排名第四,这款手机的参考价格为5999元,7月份的销量达到15万台。OPPO Find X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在硬件配置上居于安卓旗舰手机的范围。更为关键的是,OPPO Find X率先采用滑屏结构,从而实现了更高的屏占比。

国内高端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一没有悬念,华为排名第五!

最后,华为P20 Pro排名第五,这款手机的参考价格为4988元,7月份的销量达到13万台。和苹果iPhone X一样,华为P20 Pro也采用了刘海屏的外观造型。在此基础上,这款手机搭载了华为自家研发的海思麒麟970处理器,并且采用了后置三镜头的配置。因此,在拍照评分上,华为P20 Pro拿下了第一名的成绩。在华为P20 Pro之后,vivo NEXS,也即vivo NEX(旗舰版)拿下了第一名的成绩,这款手机的参考价格为4498元,7月份的销量不到7万台。和OPPO Find X一样,vivo NEX(旗舰版)也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且,这款手机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等功能。

推荐阅读:oppo 和viv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