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华为2019营收增18%至8500亿元5G手机出货1000万部

2020-04-21 06:47:34 来源: 阅读:-

华为集团营收增速相比2018略微放缓。2019智能手机出货同比增长。

本文来自全天候科技,阅读更多请登陆或华尔街见闻APP。

作者| 姚心璐 编辑| 罗丽娟

华为一代折叠屏手机还买不起,二代已经发布了。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了第二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将处理器升级为麒麟990 5G,售价2499欧元。

发布会开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按惯例宣布了华为在2019年的一系经营数据。他表示,华为集团在2019年收入85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智能手机出货量从前一年的2亿部增长至亿部,同比增长了。截至2020年1月,华为5G手机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

作为对比,华为在2018年时实现了全球营收7212亿元,同比增长,智能手机全球销量达到亿台,整体收入达到3489亿元,那是华为手机第一次超过运营商业务,成为华为公司的第一大收入来源。

此外,华为在2019年宣布了“1+8+N”的全场景战略,得益于此,华为PC、智能耳机Freebuds Free 3、智能手表Watch GT等产品销售也在这一年实现了“惊人的增长”,增幅超过200%。

在2月24日发布的华为Mate Xs可以视为首代折叠屏手机Mate X的升级版。Mate Xs将处理器从前代的麒麟980升级为麒麟990 5G Soc,在其他方面则与前代相近,例如,同样搭载了4颗后置摄像头,其中包含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枚3D深感摄像头,支持30倍混合变焦。

华为表示,Mate Xs采用华为首创的鹰翼折叠设计,由100多件精密器件构成的鹰翼铰链结构,可实现协同运行,无缝支撑HUAWEI Mate Xs的屏幕及折叠使用。

与Mate X相同,华为Mate Xs提供8GB+512GB版本,售价为2499欧元,约合人民币万元,国内定价尚未公布。作为参考,去年同期发布的Mate X售价为2299欧元,国内定价16999元人民币。

在本次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平板电脑MatePad Pro 5G版、笔记本MateBook X Pro 2020款、首款Wi-Fi 6路由器和5G工业模组。

余承东表示,华为首款WiFi 6路由器AX3采用华为Wi-Fi 6+技术,相比普通Wi-Fi 6设备速度提升一倍,信号穿墙能力更强,可允许路由、手机等终端设备全系支持160MHz超大频宽。

推荐阅读:硬盘盒和移动硬盘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