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王者荣耀2.25更新:体验服4位英雄调整,元歌与弱化技能削弱

2020-04-19 06:56:31 来源: 阅读:-

王者荣耀体验服已在2月25日晚上对4位英雄进行了强度调整,其中包括白起削弱、元歌削弱、刘备削弱、项羽回调,其次还对弱化技能进行了削弱。同时,模拟战中的蜀国与法师被加强,因为蜀国和法师羁绊被重做过,导致两者强度不够高,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元歌削弱:4技能傀儡位移距离缩短,回调惩击或寒冰惩击对傀儡的效果,与正式服保持一致。

项羽回调:回调所有改动,暂无任何调整。(可能与弱化削弱有关)

白起削弱:被动回血量降低。

刘备削弱:相对上一次体验服调整,被动穿透降低,1技能伤害降低,修复3个bug,保留了2技能穿墙。

弱化削弱:减少目标输出的比例降低,弱化范围缩小。

王者模拟战调整:蜀国羁绊新增持续回血效果(羁绊已重做为互相分担伤害),法师羁绊能量回复效率提高(羁绊已重做为概率性释放觉醒技能);诸葛亮、赵云、刘备、关羽(新增)、张飞释放技能所需的能量降低;法师装备的法术攻击提高,但装备属性依然比正式服的低。

目前体验服内已经调整了数位英雄,包括伽罗削弱、马超削弱、元歌削弱、鲁班大师削弱、甄姬平调、刘备加强、白起重做等,这部分调整预计将在3月初更新至正式服内。另外,体验服本次更新还屏蔽了弈星,该英雄可能会被大幅调整或重做技能,这英雄实在太冷门了,伤害也是不痛不痒的。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关注玉面小白狐!

推荐阅读:懒人洗袜子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