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国产手机怎么了?2015年国产手机中低端手机占比高达98%!

2021-03-03 13:03:36 来源: 阅读:-

国产手机怎么了?2015年国产手机中低端手机占比高达98%2015年即将结束,据有关部门发布的报告显示:2015年国产手机出货量超过5亿部,整体利润率较低,定价4000元以上的手机出货量占比不到2%。这也反应了国产手机的一个现象:扎堆千元机市场。

无论是小米还是魅族,在互联网手机公司的带动下,国人越来越依赖千元机,这也造成了一个恶性循环,手机公司拼命的发布千元手机,价格战越打越刺激,消费者买不到体验值很高的手机,纷纷投入苹果的怀抱。

国产手机怎么了?2015年国产手机中低端手机占比高达98%现在许多手机公司,除了华为,其余公司的高端手机几乎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冷眼看待,销量很差,于是造成了恶性循环。而反观苹果手机,不断的接受着安卓手机的用户,于是就有了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中,苹果拿走了94%的利润的结局。

国产手机在2016年必须改变发展策略。在维持公司收益的基础上,把研发都放在中高端手机上,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个长久的企业。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