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上半年假机排行榜公布,苹果这款机型冒牌货最多,广东莫名躺枪!

2021-02-26 08:25:32 来源: 阅读:-

今天上午,鲁大师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最新的“手机假机榜”,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共验机4553150次,验出假机55508次,比例达到了1.21%。

上半年假机排行榜公布,苹果这款机型冒牌货最多,广东莫名躺枪

在此次的假机榜单翠色,假机最多的型号居然是已经发布两年的iPhone 8,虽然苹果手机占据假机排行榜首位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了,毕竟苹果手机价格高、利润空间大,除了苹果外,三星旗舰S10+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和设计以及虚高的价格成为了造假份子的第二个选择。榜单中iPhone共有3款手机上榜,三星也有3款。

上半年假机排行榜公布,苹果这款机型冒牌货最多,广东莫名躺枪

另外一个非常有趣的是,在鲁大师发布的假机榜单中,鲁大师验出的所有苹果假机,都是搭载的安卓系统而并非搭载iOS的翻新机,不得不说吧这个假机假得有些过分了,但是依然还是有不少人上当受骗。

上半年假机排行榜公布,苹果这款机型冒牌货最多,广东莫名躺枪

在鲁大师发布的另外一份假机地图上显示,在2019年的上半年中,出现假机最多的省份为广东省,占比13.9%;其次是山东,占比8.8%;浙江省占比6.8%。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买手机最好去官方体验店或者官网旗舰店购买,尽量不要到无名小商铺购买手机,避免买到假货。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