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网传大量韩国人到中国躲避疫情,国家移民管理局:目前监测没发现这种情况!

2021-02-23 15:47:54 来源: 阅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1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有效防控海外疫情输入有关情况。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近日,网络上关于韩国来华航班爆满、“一票难求”的消息很多,甚至有传言说一些韩国人来中国躲避疫情,请问这个消息能否证实?对此有何评价?

网传大量韩国人到中国躲避疫情,国家移民管理局:目前监测没发现这种情况

对此,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回答说,最近这个话题是一个热议的焦点,国家移民管理局对最近这一段时间中韩人员之间的人员往来情况做了统计和分析,2月23日,韩国政府宣布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等级提升到最高级。

网传大量韩国人到中国躲避疫情,国家移民管理局:目前监测没发现这种情况

从23号到现在,我们统计来华韩国公民入境的数量,日均是1300人。从数据分析的结果看,航班满座的情况与疫情发生以后各个航空公司压缩了航班的数量有关,由于航班数量的减少导致机票紧张。从韩国来华的人数虽略有增加,但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我们也一直在监测这个动向。

网传大量韩国人到中国躲避疫情,国家移民管理局:目前监测没发现这种情况

从近期自韩国入境人员的成分看,主要以中国的内地居民为主,占到约七成,增加的人员数量当中比例也主要是内地居民居多。目前没有发现有大量的韩国人涌入我国的情况。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军

推荐阅读:天津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