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12年18日晚,20

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艾媒发地图市场研究报告 高德排行称霸!

2021-02-23 05:34:41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软件】近日,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媒咨询发布了《2016-2017年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研究报告》,内容显示截止至2016年第四个季度,手机地图累计规模已经达到了6.64亿人。高德地图在市场份额、活跃用户、用户粘性三项中均处于行业第一的位置。

艾媒发地图市场研究报告 高德排行称霸

报告中标明,高德地图在2016年第四季度市场份额达到了34.3%,列手机地图市场份额首位。百度地图以29.9%的份额排名第二,腾讯地图、搜狗地图、老虎地图分列第三至第五位。

艾媒发地图市场研究报告 高德排行称霸

此外,在2016下半年中国手机地图应用活跃用户占比排行中,高德地图以14.6%的占比排名第一,百度地图以11.6%排名第二,腾讯地图与搜狗地图分列第三及第四位。

艾媒发地图市场研究报告 高德排行称霸

在手机地图用户粘性指数排名中,高德地图粘性指数高达8.8,排在行业第一的位置,百度地图以微弱劣势排名第二,其用户粘性指数也高达8.5,搜狗地图以7.8排名第三,腾讯地图以7排名第四。

推荐阅读:江苏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