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note2手机发烫电池鼓包三星称或是过度充电

2020-10-29 04:12:00 来源: 阅读:-

信息平台10月19日讯 近期一段时间,三星note7手机上被全世界招回的信息十分引人注意。群众吕先生尽管沒有赶时髦用上全新的note7,可也是三星手机的忠诚客户,一部note2手机上早已用了三年多。“近期我发现了手机耗电尤其快,电池充电的情况下手机上还发烫,开启后盖板才发觉手机鼓了。”吕先生告知信息平台(热线电话0532-80889431),这样一来这手机是害怕再应用了,能用的好好地的手机为什么会出現这类常见故障却使他迷惑不解:“是否会跟note7一样是充电电池的电路原理有什么问题呢?”

吕先生应用的是三星note2手机上,这一款手机上了三年多,一直没什么难题。可前不久,吕先生忽然发觉手机上的续航减短了许多,应用时耗电量尤其快,电池充电的情况下手机上还发热得强大。“手机上的后盖板是能开启的,我认为不太对就把后盖板开启,这才发觉充电电池鼓了。”吕先生说,手机的出厂日期是二零一三年3月12日,自身平常应用的全是正品的充电头。

note2手机很烫电池鼓包 三星称或者过多电池充电

手机能显著见到凸起

吕先生告知信息平台,一切正常状况下充电电池的表层应该是彻底整平的,可自身手机上的充电电池却从正中间刚开始向外突显。“如今手机上后盖板还能盖上,可这手机我完全害怕用了,如果像note7那般忽然发生爆炸就麻烦了。”吕先生说,近期三星note7被全世界招回的新闻报道遮天盖地,自身也担忧note2的手机是否也会存有电路原理层面的难题。

针对吕先生碰到的难题,三星电子的客服人员表明,充电电池是不是自身存有产品质量问题必须客户拿着充电电池到售后服务中心开展检验才可以明确,“但note2的充电电池不容易像note7一样,终究note2是早已发售很多年的型号。”

note2手机很烫电池鼓包 三星称或者过多电池充电

吕先生应用的note2手机

接着,信息平台又联络了三星手机坐落于李沧区京口路的售后服务中心,工作员所电池鼓包很有可能与手机寿命来到或是过多电池充电相关。“许多 客户在给手机充电时全是一整夜插着充电头,那样毫无疑问会造成 电池充电过多。并且一切正常状况下手机的使用寿命在大概是两三年的時间。假如电池鼓包了,提议客户不必再次应用,应当拆换新的充电电池。”工作员表明,吕先生的手机早已超出保修期,拆换原装电池要320元。 信息平台网络媒体新闻记者 于晓

[编写:光与影]

推荐阅读:陕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