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小米MIX2020外观专利曝光:屏下摄像头+后置副屏

2020-10-26 06:40:28 来源: 阅读:-

今年公布的小米手机Mix Alpha现如今依然难以忘怀,这也让很多人刚开始希望小米手机今年的MIX旗舰级,2月19日信息,海外数码科技媒体曝光了一张小米MIX2020专利权图,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小米MIX有别于过去。

小米MIX 2020外观设计专利曝出:屏下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副屏

从正下方专利权图看来,这款小米MIX 2020配用了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组成,而且在双摄像头正下方有着一块显示屏,能够用于显示信息信息和時间等信息内容,拍照闪光灯坐落于双摄像头正中间。

手机上正脸看不见前摄像头,猜想可能是运用了全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性,顶端的耳机边上集成化了各种各样感应器,正脸屏幕比例基本上做到100%。

小米MIX 2020外观设计专利曝出:屏下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副屏

现阶段尚不清楚曝出的小米MIX 2020专利权是不是会运用在2020年要公布的新手机中,但是就现阶段小米手机的产品系列看来,MIX系列产品要比数据系列产品更具有创新性,外型与配备也会更为激进派。

此外后背有着副屏的手机上早已公布几款了,比如nubia、魅族手机、三星等都陆续发布过副屏手机上,但许多 客户表明后背副屏太可有可无,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

小米MIX 2020外观设计专利曝出:屏下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副屏

文中编写:NJNR102

推荐阅读:东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