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vivoS6尝鲜:轻如鸿毛,外观绚丽,手感很赞

2020-10-26 11:09:09 来源: 阅读:-

vivo S系列产品第一款5G手机上——vivo S6面世,回望vivo S系列产品各代商品,大家不会太难发觉,在外壳颜色层面,该产品系列持续保持着年青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从vivo S1的冰湖蓝和宠溺粉,到vivo S1 Pro的盛夏梦,再到vivo S5的冰岛恋歌,凭着时尚潮流的颜色,vivo S系列产品获得了众多年青顾客的亲睐。那麼这款vivo S6的主要表现怎样呢?

绚丽多彩外型,颜控福利

最先,vivo S6的正脸选用了一块屏幕比例颇高的全面屏手机,在应用手机上时,可以有着十分宽阔的视觉冲击。在视频观看、打游戏时,都是有十分非常好的感观感受。

vivo S6抢鲜:轻如鸿毛,外型绚丽多彩,触感很赞

将角度挪到外壳后背,vivo S6为大家出示了3种颜色,即天鹅湖颜色、多瑙河颜色、爵士舞黑颜色。三款颜色均有特性,盲选一切一款都是会有“价格合理”的觉得。多瑙河颜色与爵士舞黑颜色外壳后背都应用了高分子材料材料加工工艺,夹层玻璃般透亮的光泽和眩光实际效果都被近乎完美的复原来到外壳后背。

vivo S6抢鲜:轻如鸿毛,外型绚丽多彩,触感很赞

人和人之间的爱好全是不一样的,我独偏爱vivo S6的天鹅湖颜色。天鹅湖颜色做为vivo S6女士客户打造出的专享颜色,总体主要表现更为梦幻2、烂漫与动感。注塑加工玻璃膜的加工工艺也让外壳后背更为透亮。并且“天鹅湖”非常容易令人想到到柴可夫斯基所写作的芭蕾舞剧《天鹅湖》,进而想起漂亮雅致的芭蕾舞者。而芭蕾舞者“轻柔”这一特性刚好映射在了vivo S6上。

轻如“鸿毛”,畅快应用

为了更好地解决5G手机上产生的高功耗难题,手机生产厂家都是会挑选配置一块大充电电池,这样一来,外壳净重也会相对性应的有所增加,想一想在床上看手机砸到脸部就害怕。而vivo S6却在确保续航力的基本上,将外壳净重操纵在了181g上下。在一只手抓握应用时,对小指十分友善,喜爱打游戏的客户,也不必担心在应用的时候会练就“麒麟臂”了。

vivo S6抢鲜:轻如鸿毛,外型绚丽多彩,触感很赞

游戏设备设计方案,十分引人注意

在vivo S5监控摄像头地区的设计方案上,大家眼界来到vivo室内设计师的高质量,而在vivo S6上,室内设计师的设计方案也使我们眼前一亮。添加了cd唱片纹路设计方案后,全部监控摄像头地区神似一张古典风格的游戏设备,拍照闪光灯则“与众不同”的被安装 在了“游戏设备”正下方,设计方案十分新奇。

vivo S6抢鲜:轻如鸿毛,外型绚丽多彩,触感很赞

总结

vivo集团旗下的S系列产品是致力于年青客户人群打造出的,每一款商品都可以聚焦点年青用户需求,每一次都是会为大家产生高颜值且特性优秀的商品。vivo S6做为S系列产品的第一款5G商品,也是vivo打造出“5G战舰”中关键的一环。而依据vivo在5G技术性层面的累积,vivo S6在5G层面的主要表现也十分优异,很感兴趣的客户何不入门一试。

推荐阅读:中国苏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