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近日,《智族GQ》杂志发布了一

GQ11周年特辑,欧阳娜娜少女

2020/21秋冬复古彩格纹、

渗透衣品一抹雅致打造的复古柔情

哈喽,大家好,米立开始上线啦!

不挑风格的"蓬蓬裙",这样选,

各位点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想必

轻奢包也能给你不一样的气场 九

三星发布Exynos51005G基带

2020-09-17 10:47:29 来源: 阅读:-

Intel CPU现新重特大系统漏洞

和今年初的Meltdown(融断)和Spectre(鬼魂)系统漏洞相近,Intel公布了一种新的CPU网络安全问题,名叫“Foreshadow”,技术性名叫L1 Terminal Fault(L1TF),其运用的也是当代CPU的推断实行特点,进攻总体目标是一级缓存文件,级別“高风险”。

「短信」Intel CPU现新重特大系统漏洞;三星公布Exynos 5100 5G基带芯片……

Foreshadow将明显危害vm虚拟机、vm虚拟机管理工具、电脑操作系统核心运行内存等,给客户尤其是公司级云服务平台顾客产生损害。依照Intel的叫法,L1 Terminal Fault现有三个子体,各自危害SGX、OS/SMM和VMM(vm虚拟机服务平台)。

Intel这一次积极公布毫无疑问并不是打得无提前准备之仗,实际上从5/6月份刚开始,Intel就刚开始向合作方释放出来微码升级,另外,今年初至今客户接连不断打的融断/鬼魂补丁下载也在一定水平上对Foreshadow有免疫力功效。

今天早晨,微软公司也公布了Windows 102个最新版本升级17134.228和16299.611,主要转变便是防御力L1TF。

Intel称,预估修复不容易对服务平台特性导致明显危害。除此之外,Intel还注重,年末前将发布的Cascade新酷睿i5和消費级服务平台新英特尔酷睿都将从硬件配置最底层免疫力推断实行类系统漏洞。

三星公布Exynos 5100 5G基带芯片

8月15日,三星公布发布Exynos Modem 5100基带芯片。据了解,Exynos Modem 5100是业界第一款彻底适配3GPP Release 15标准、也就是全新5G NR新空口协议书的基带芯片商品。

「短信」Intel CPU现新重特大系统漏洞;三星公布Exynos 5100 5G基带芯片……

规格型号层面,Exynos Modem 5100集成ic选用10nm LPP加工工艺打造出,适用Sub 8GHz中低頻(在我国将选用)及其mmWave(厘米波)高频率,兼容问题2G/3G/4g,包含但不限于GSM、CDMA、WCDMA、TD-SCDMA、HSPA、4g LTE等。

速率和特性层面,Exynos Modem 5100在Sub 8GHz能够完成最大2Gbps的免费下载速度,在厘米波频率段能够做到8Gbps的免费下载速度,另外,4g的速率也提升到1.8Gbps。

三星表明,早已取得成功应用配用Exynos Modem 5100基带芯片的5G原形终端设备和5G基站间开展了无线网络通话检测。

据了解,Exynos Modem 5100基带芯片将与频射IC、线性追踪、电池管理IC等计划方案一块出示给顾客,年末前交货。

想到骁龙850笔记本跑分首次亮相

2020年台北电脑展期内,高通芯片公布了骁龙850,cpu主频从骁龙845的2.8GHz提高到2.96GHz,专业朝向ACPC(全天电脑连接)服务项目,较835服务平台的第一代ACPC称为特性提高30%,充电电池续航时间提高20%,4g网上速率提高20%。

据WinFuture发掘,GeekBench 4中悄悄地出現了疑是骁龙850服务平台笔记本电脑的显卡跑分,商品为想到81JL。这套服务平台有着8GB运行内存,CPUcpu主频2.96GHz。

「短信」Intel CPU现新重特大系统漏洞;三星公布Exynos 5100 5G基带芯片……

在其中单核心2263,多核6947。因为Windows 10 on ARM依靠c语言编译器运作exe,因此 显卡跑分并不可以立即和网络平台比照。较配用骁龙835的第一代ACPCasusNova Go看来,单核心提高了25%,多核提高了7%,基础切合官方宣布数据。

依照先前叫法,骁龙850服务平台已刚开始交货,年末时会看到有关终端设备笔记本电脑商品,生产商有hp惠普、想到、asus和三星。

华为公司Mate 20 Lite宣图曝出

2020年10月份,华为公司将于公布Mate 20新旗舰,在其中新号版"Mate 20 Lite"已刚开始聚集曝出。

著名曝料人evleaks晒出了Mate 20 Lite三色的宣图,能够清晰地见到正脸保存流海和下颌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背壳有三色,分别是灰黑色、金黄和深蓝色。其他关键点层面,Mate 20 Lite选用纵排分体式双摄像头,后指纹识别,边沿含有一定的折射率照料抓握触感,特别是在灰黑色款乃至有Mate10“保时捷设计”的风彩。

「短信」Intel CPU现新重特大系统漏洞;三星公布Exynos 5100 5G基带芯片……

从过去的工作经验看来,Mate 20 Lite一般 和Mate 20正统机中间沒有过多交接点,不论是配备還是外观设计都自成一派,相匹配中国发行通常会是麦芒系列产品。

据了解,Mate 20 Lite有希望配用麒麟710CPU,前后左右都有2个监控摄像头(总共四个),包含后置摄像头两千万摄像镜头、外置2400万摄像镜头,外壳7.6毫米,内嵌3650mAh充电电池。

金士顿发布HyperX Gaming microSD卡

如今电子竞技与游戏产业发展趋势非常快速,推动了附近硬件配置的销售量,许多 DIY零配件和外接设备都携带了Gaming的称号,而且再加了一些对手机游戏有一定的协助的作用,生产商都想尽办法让商品游戏沾些边好吸引住顾客选购。如今,金士顿也发布了HyperX Gaming microSD卡,这应该是第一款Gaming microSD。

「短信」Intel CPU现新重特大系统漏洞;三星公布Exynos 5100 5G基带芯片……

金士顿表明HyperX Gaming microSD会是任天堂游戏Switch的好朋友,终究Switch的內部储存空间比较有限,游戏玩家必须microSD来开展拓展,以出示大量的室内空间安装游戏和储存视頻、歌曲。HyperX Gaming microSD能够考虑Switch游戏玩家们对容积和速率两层面的追求完美,这款商品考虑UHS-1 U3、A1和C10的规范,载入速率100MB/s,载入速率80MB/s,能够考虑手机游戏载入与免费下载的各种各样要求。

金士顿HyperX Gaming microSD有64GB、128GB和258GB三个容积可选,默认设置文件格式是exFAT,除开任天堂游戏Switch服务器能用外,各种各样安卓机和平板电脑都能够挑选它做为手机游戏拓展机器设备,市场价各自为49.99美元,99.99美元和199.99美元,出示终身质保。

iPhone将要升级12寸MacBook

从现阶段最新资讯看来,一些代理商的12寸MacBook库存量早已脱硝,并且是没货可补,一般状况看来,这全是iPhone要发新版本的预兆。

据外国媒体得出的信息称,iPhone很有可能会在九月份升级自身的新MacBook,但是不是什么非常大的升级,仅仅CPU简易的升級,另外也有运行内存上的。

「短信」Intel CPU现新重特大系统漏洞;三星公布Exynos 5100 5G基带芯片……

除开升级12寸MacBook外,iPhone还尝试在打造出13寸MacBook,但是从产品形态上看来,应该是Air的全新升级才对,不容易威协到目前的12英寸MacBook。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秋天iPhone要全方位升級Mac桌面上产品系列,包含iMac、Mac mini等,自然也有她们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系列产品,而MacBook Pro以前早已大幅度升级过去了。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