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更“芯”不加价 红米手机2A高配版上市

2020-08-27 07:48:29 来源: 阅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小米官网更新了红米手机2A的信息,将处理器更改为骁龙410,并命名为红米手机2A高配版,售价依旧499元。相对于早先红米Note3全网通的上市来说要低调许多。

更“芯”不加价 红米手机2A高配版上市

更“芯”不加价 红米手机2A高配版上市

此前,红米手机2A配置了联芯L1860C处理器,四核Cortex-A7 1.5GHz,带有Mali-T628MP2图形处理器,同时配备4.7寸720p屏幕、1GB内存、16GB存储、800+200万像素摄像头、 2200mAh电池、双卡双待并支持移动4G,售价499元。其后又推出了2G+16G的增强版本。

更“芯”不加价 红米手机2A高配版上市

全新高配版红米2A采用骁龙410处理器

这次更新后红米手机2A采用的是一款四核Cortex-A53 1.2GHz的64位处理器,带有Adreno 306图形处理器。虽然主频比之前的联芯L1860C更低,但是核心换成了A53,并支持64位特性,同时内存也全部为2GB+16GB的组合,性能上有一定的提升。而更大的惊喜是性能提升的同时价格并没有变化,依旧是499元。

推荐阅读:当代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