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8代酷睿新增不带核显i3

2020-08-25 11:17:02 来源: 阅读:-

昨天(1月9日),Intel在CES 2019上产生了六款9代酷睿桌面CPU新产品,不但有65W的i5-9400,也有五款没有核心显卡F系集成ic,它是与SNB平台i5-2550K阔别七年后,Intel的初次。

从发布的i5-9400F 182美金(折合1244元)的千颗指导价看来,仍然不足划算。

经发掘,Dell国外官方网站悄悄地公布了包含Core i7-9700、Core i3-9100和奔流冠军G5420以内的三颗新CPU。G5420设计方案为双核四线程,发展3.8GHz,适用DDR4-2400运行内存。

8代酷睿增加没有核心显卡i3-8100F:2核新奔腾也来啦

此外,Intel官方网数据库查询中也升级上线i3-8100F,四核四进程,基频3.8GHz,功能损耗65W,归属于8代酷睿Coffee Lake大家族。

这一次,Intel针对“F”系商品十分不张扬,沒有过多沾墨其作用、将来的营销渠道等(零售or OEM整个设备)。外部的猜想包含减轻14nm生产能力窘境、自降身姿与AMDamd锐龙充足市场竞争等。

8代酷睿增加没有核心显卡i3-8100F:2核新奔腾也来啦

推荐阅读:智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