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刷机那件小事:体验不同ROM就是如此EASY

2020-08-24 11:09:46 来源: 阅读:-

12月1日,雷军发了一条微博:小米4成了刷机神器,发烧友必备!并配上了一个卖萌的表情。原因是12月3日,小米4Windows 10公测版刷机包首发,届时小米之家将提供到店指导刷机服务。

刷机那件小事:体验不同ROM就是如此EASY

对于小米4自称为刷机神器的说法,显然是很值得质疑的(当然这只是雷布斯的广告)。相信大家还记得一加手机1代,曾被称为“刷机小王子”,可刷市面上近百种安卓ROM。配备CyanogenMod系统也曾经是一加手机1的独有买点,而当时的一加手机1在发售时便预装了CM版本的安卓系统。而对于一加手机2代,出于某些原因,则配备的是一加自家的氧OS。

刷机那件小事:体验不同ROM就是如此EASY

不过,其实一加手机2一直以来都可以安装CM版本的安卓ROM,但由于不是官方版本,直接刷机的安卓ROM总是存在一些缺陷。而现在由于CyanogenMod在GitHub推出了官刷系统,这种情况将会得到显著改善,CM系统在一加手机2上将会得到良好的应用。而更令人惊喜的是这一次CM推出的是两个版本,一个是基于安卓5.1.1棒棒糖的CM12.1而另一个则是基于安卓6.0棉花糖的CM13。

刷机那件小事:体验不同ROM就是如此EASY

CM12.1和CM13系统都可以在一加2上使用,尽管这不代表你可以直接下载它,就可以直接用,但也意味着全面应用于一加手机2的CyanogenMod已经到来。如果你不是那么喜欢氧OS,那么可以选择换CM的系统,想用全部你所喜爱的CM元素。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