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手机月均流量居然开始下降,大家不玩了吗?有点可怕

2020-08-13 04:48:43 来源: 阅读:-

通信业自2019年4月份起就开始不如营收下滑的通道,这与是市场饱和,新增用户越来越少以及不断的降费密不可分,但用户使用手机网的流量还是保持月月增长的,这说明需求在增加。

但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当月的户均流量8.39GB,居然低于8月份的8.64GB,感觉有些意外,难道是人们用手机上网已经到了极限了?假如这个情况呈现出趋势性,那对运营商来就说绝非好事儿,一方面资费下降,一方面需求又下降,这可是危机前兆啊,不容小视。缺乏创新的互联网应用,或者对天天使用的那些感到了厌烦,或许是人们使用流量减少的主要原因。

手机月均流量居然开始下降,大家不玩了吗?有点可怕

还有一组数据是手机通话时长,6%左右的跌幅也是够大的,语音基本上成为运营商营收的负担了。

手机月均流量居然开始下降,大家不玩了吗?有点可怕

在这样的压力之下,5G的上马,一定不能低资费,更不能打价格战,否则未来十年通信业将没有前途,营收和利润下滑导致的结果是薪酬下降,人才流失和效,对拉动信息产业发展会十分不利。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