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手机需要多大运行内存,才真正够用

2020-08-12 04:20:06 来源: 阅读:-

如今,3G、4G运行内存的手机已经渐成千元机的标配,运行内存6GB的旗舰机也不少。于是那些想要购买新手机的用户对于要不要买大运行内存的手机而烦恼。

究竟手机的运行内存需要多少G才够用,已经成为那些普通手机用户讨论的热门话题了。手机需要多大运行内存,才真正够用

1.逐渐普遍的6GB运行内存的旗舰型手机

还记得曾经的Android手机运行内存只有256M、512M,对于那时候的Android手机用户来说已经是够用了。随着各个软件的升级,程序的多开,需求的运行内存渐渐不够,导致之后上市的Android手机快速的升到1G、2G、3G、4G以及现在的6G运行内存的手机。手机需要多大运行内存,才真正够用

2.手机的重要物件CPU

Android手机不仅需要足够的运行内存,还需要一个核心物件CPU,强大的CPU配合足够的运行内存才是对的。手机需要多大运行内存,才真正够用

3.空闲运行内存才是关键

现在的Android手机所宣称搭载几GB运行内存,并不意味着你就真能全部使用这些运行内存,这和硬盘容量“打折”现象类似,Android系统及应用软件启动后都会占用不小的运行内存空间,所以多余的空闲运行内存才是手机流畅性的关键。

最后,多少运行内存的手机才是你想要的?就个人而言,1G、2G运行内存的手机逐渐会被淘汰,所以,对于手机要求不高的用户,购买3G运行内存的手机就足够用的,对于4G、6G的自然是给那些预算高的或者是对手机有高要求的用户选购。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