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时尚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初少女

68款平价高颜值针织开衫,百搭

春夏季节不同于秋冬季节,一双黑

卖鞋导购自述:通常看见穿3类鞋

矮个子的女生,在穿搭上的第一原

如果你是矮个子,少穿这3款鞋,

在介绍挑选钻戒之前,先给大家普

钻戒明明很好看,为什么戴在手上

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完美诠释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爱

2020-07-17 04:24:51 来源: 阅读:-

父母对子女的关爱,是任何人不能替代的。相关研究表明,孩子12岁前能从陪伴及亲子互动中获得安全感并诱发良性情绪,形成信任、依恋、依赖、期待等积极情感,学会交往、形成社会适应能力,并发展智力。如果这个阶段缺乏对孩子足够的陪伴,孩子的世界里就会缺乏父母的形象,不利于人格的形成与完善。

不过,现在的父母在当今社会环境下,压力大,工作忙,往往会疏忽了对孩子的陪伴,这也成为了如今较为普遍的社会问题。在这一社会背景下,中国移动推出了自主研发的C1儿童手表,凭借强大的“沟通”与“人工智能”功能,完美地诠释了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爱。

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完美诠释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爱



作为一款儿童手表,安全自然是重中之重的首要功能。据悉,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支持六重定位,包括了A-GPS定位、Wi-Fi定位、LBS基站定位、GPS定位、G-Sensor辅助定位以及GNSS北斗定位。其中GPS以及北斗定位精度可以精确到6m范围,可以实时了解孩子所在的位置。

同时在信息安全方面,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采用了服务器端到端的加密传输方式,加以完善的身份鉴别体系,充分保障用户和儿童的信息安全不外泄。并支持特色电子围栏功能,能够将孩子控制在家长的可控范围之内,当超出这一范围后,会自动向家长手机发送提示,时刻保证孩子安全。

不仅仅是安全,沟通也是家长与孩子间的刚性需求,这种需求伴随着孩子的整个成长期。据了解,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可支持一键接打电话,可让家长与孩子随时随地沟通,不仅如此,C1还具有单项聆听功能,让手表自动拨打家长的电话,手表端不会有任何显示,如果发生了紧急状况,这一功能能够帮助家长找到孩子以及了解孩子当时所处的情况。

上述功能都是C1儿童手表为父母带来的与孩子“沟通”的方式,除此之外,C1儿童手表还可通过摇一摇来加好友,通过语聊和通话可令小伙伴之间轻松“沟通”,让孩子去建立自己的友情。

而另一方面,中国移动C1儿童手表强大的“人工智能”也是“陪伴”的体现,闹钟可提醒孩子每天按时起床、睡觉,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计步在学习之余督促孩子不要忘记运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学英语、对对唐诗、百科问答——这些是小朋友轻松学习的体现;语音点播儿歌、收听通话故事,寓教于乐;翻译、算术,小朋友的好帮手好工具。

以上种种都是在家长不在身边时,C1儿童手表给予孩子的最好的陪伴。因此不难看出,中国移动C1这款看似简单的儿童手表,不仅能够保护孩子的安全,让家长放下时刻紧绷的神经,也让孩子的童年有了贴心的伙伴,更可实现父母和孩子的沟通,帮助父母实现陪伴孩子的愿望,拉近亲情关系。

推荐阅读:吉林都市网